币飞什么时候上市(飞币最新消息)

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互联网金融安全技术重点实验室负责人吴震说:“目前我们监测到区块链公司中,带有区块链这三个字,或者它经营范围内带有区块链的,大概有32000多家,这个数量还是比较大的,但是经过实际监测,我们发现真正拥有区块链技术,或者说拥有链的企业实际上并没有那么多,大概也就是这个数量的百分之十左右,甚至不足百分之十。”

真正拥有技术的不到百分之十,多数企业是在借势或者造势,有的甚至玩起了各种骗术。记者在网上搜索区块链三个字,就会看到有区块链项目火爆开启、区块链钱包开发等推介。

记者点击了一个叫做BEEBANK的区块链钱包项目,推介文章宣称,这是全网唯一的去中心化全币种钱包,采用公有链、数据信任体系技术,躺着赚钱,24小时自动运转创造效益。直接团队成员10人,预测月收入3到10万元,如果发展到第五级,预测月收入200到700万元。这个区块链钱包不仅有文字宣传,还有视频推广。三端矩阵,蜂巢建设,蜂巢领导,蜂巢分红,这样的词看着似乎很高大上。视频上还留下了导师微信号,记者添加了这位所谓的导师,通过验证后,对方给出了这样的回复:“BEEBANK已经跑路了,我被骗了十几万。”

按照这位所谓导师的说法,这个区块链钱包已经跑路,现在APP已经无法登录,他自己被骗了十几万元。这个所谓的区块链钱包到底是怎么运作的,对方并没有过多透露,反而劝记者,如果对区块链感兴趣,他还可以推荐别的项目。

AT交易所

跑路时间:2019年2月

涉及金额:20亿+

跑路回顾:今年2月份,AT交易所发公告称受到黑客攻击,要排查三个月,截止目前,官网仍无法打开,用户也无法提币。

AT交易所是唯一上线了CAI代币的交易所,而CAI是蜗牛星际矿机“挖”出来的。去年10月起,以霍东为首的中原硅谷大力推广这种所谓的“一机双挖”的蜗牛星际矿机,宣称可以挖Filecoin和CAI两种数字货币。中原硅谷号称与中科院半岛体研究所达成合作,且得到红杉资本、比特大陆的投资,去年10月的启动会还请到了胡润百富榜创始人胡润亲临现场,吸引了大批用户。

事实证明,所谓的合作和投资都是子虚乌有,所谓的挖CAI代币也是假的,某用户的一次意外停电解开了“挖矿”骗局:币不是根据挖矿机制挖出来的,而是系统根据用户拥有的矿机总量分配的。在AT交易所关网时,CAI价格已从之前的2块多跌至7分,出售矿机的中原硅谷也联系不上,不少投资者以5800多元/台的高价买来的矿机成为一堆废铁,有业内人士评估其成本价甚至不足800元。关网不久,AT交易所、中原硅谷的幕后操纵者霍东及公司高管疑似出逃美国。据估计,其涉案总金额约20亿RMB。现安徽、河南、河北、湖北多地已对此进行立案。

Bifex

跑路时间:2019年5月10日

跑路回顾:Bifex(中文名币发,又名币飞)是注册于新加坡的数字资产衍生品交易平台,成立于2018年12月。今年5月10日,Bifex正式宣告停服下线终止运营,官网无法打开,非小号也下架了该平台的介绍,下图为Bifex下架前的介绍。

早在今年3月,就有该平台用户爆出账户被恶意冻结,无法提币的丑闻。据用户反映,平台无故封号,禁止提币,多次反馈客服才得到反馈,说是“系统自动检测”账号有问题,该理由无法使人信服,但官方没有继续解释。如今平台已关闭官网,卷款跑路。

IOAEX

跑路时间:2019年7月

跑路回顾:IOAEX交易所成立于2018年7月,注册地在开曼群岛,提供主流数字货币的现货、期货及场外交易,自称获得了泰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颁发的经营许可牌照,交易量冲入全球前十大数字货币交易所行列。然而在今年7月交易所发布公告称遭遇黑客攻击并关闭了交易平台。

公告称7月21日前让没有提币的用户尽快提币,然而有用户表示,出事后网页上的“提现”功能就消失不见了,公告不过一纸空文。

跑路时间:2019年6月

涉及人数:24.6万人

跑路回顾:今年6月,爱尔兰加密货币交易所Bitsane网站关闭,Twitter和Facebook帐户已被删除,多个Bitsane电子邮箱已无法接收邮件,疑似跑路。此前,在5月份用户就发现无法提币。Bitsane支持团队发邮件称该功能“暂时因技术原因被禁用”。

不少受害者声称,他们平均每人的损失多达5000美元,个别人的损失更是高达15万美元。据悉,该交易所线上时间为2016年11月,注册地为柏林,在2017年和2018年两年间曾吸引一大批XRP用户。但交易所的具体位置无从得知,目前该交易所网站仍在关闭中。

怎么去辨别交易所的安全性,是否能正常的出入币,现在的交易所五花八门,交易所的币种,是不是主流币交易,如果有发行平台币或者项目币或者代币,这样的平台就不太靠谱,具备跑路的可能性,交易所只是一个交易场所,如果当他参与到资金的时候,这个时候你就要考虑一下他的安全性了。很多朋友加到老师,就会问 你们平台没有上非小号,我想说的是,非小号只是个盈利机构而已,只要你出钱就能上,并不能保证你平台有多么安全,所以,请大家选择交易所的时候,能够理性的选择,如果你现在对于选择交易所有顾虑,你可以找笔者聊聊,也许对你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