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科威后玻璃多少钱(别克昂科威后挡风玻璃多少钱)

前有昂科旗,后有昂科威S和昂科威Plus,别克在中型SUV舒适打造上一直是不遗余力。一台车子乘坐的舒适性,跟我们感受到的噪音有很大关系,别克在这方面做得一直比较出色,这也是大家有目共睹的。

在近日的中汽研20万级别SUV静谧性测试中,别克昂科威Plus独占鳌头,意料之中地拿了第一,成为中汽研认证的静谧低噪“驾乘品质之星”。昂科威Plus的车身静谧性号称图书馆级别,能达到这样的效果,除了扎实的用料之外,同样离不开一众高端黑科技的加持。

车内噪音就跟牙疼一样,虽不是要命的毛病,可一旦犯起来却简直要命。噪音过大会导致驾驶员注意力的分散,大大增加行车风险,对乘员来说,如果有老人孩子或孕妇,噪音也会不同程度地损害他们的健康。而别克昂科威Plus,就通过众多不惜成本的手段,从根本上解决了这个问题。


(测试内容:车内怠速噪声)

在高科技层面,昂科威Plus装配有ANC主动降噪科技,开过高端车型的朋友都知道,主动降噪就如同降噪耳机一样,能通过扬声器主动释放与噪音相反的声波,有效抵消发动机所产生的噪音波,并且无论音响系统是否开启,ANC都会根据环境变化自动运行,所有人都能在车内尽情畅谈,不用扯着嗓子,老人、孕妇及孩子也能安心休憩。


(测试内容:整车隔声性能)

此外,就是昂科威Plus在用料方面的不惜成本了。全系5毫米的隔音玻璃,不只是前档,还有前排两个侧面玻璃也是5毫米厚的,前门玻璃说是双层,加上中间使用的一层高强度的粘合胶,可以说是三层的了。对隔音降噪来说起到关键性的作用,噪音控制绝对是越级水平。不止如此,在发生碰撞的时候,要比普通的玻璃更安全。


(测试内容:车辆在匀速及加速工况下的车内噪声)

在隔音材质上,别克更是不遗余力。三道密封胶条,起到了整个密封的隔绝效果。扎实的铺垫和高品质的物料辅助,也是达到全面的静音效果的原因。多层结构所构筑的隔音后轮罩,外加膨胀填充至各处空腔的隔音泡沫板,都有效地从源头隔绝了噪音。


了解车的朋友可能都知道,相比于堆配置,提升整车隔音要付出更多的成本和精力,但是它对于整车的驾乘品质帮助非常大。同样,这也体现了别克的造车态度。正是有了整套静音科技的加持,让昂科威Plus拥有了图书馆级别的静音效果,再加上扬声器组合,让开车变成享受。别克昂科威Plus上的这套静谧科技,也同样被应用在了别克SUV家族的其他成员上,相信这些技术所带来的优化体验,会得到一众消费者所认可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