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犬的叫声是什么(比特犬叫声)

美国比特犬vs土耳其坎高犬,一个是斗狗界当之无愧的霸主,一个是人见人怕的野兽杀手,如果这两种猛犬正面硬刚,谁会笑到最后呢?本期内容,探索局局长将为你解密。

1、身体条件

根据该品种的平均标准,成年雄性坎高犬的肩部高度可达74 – 81厘米,体重在50 - 65公斤之间。它们体型庞大,平衡良好,体格健壮,拥有一个硕大的头部。这种狗的战斗力十分强悍,以其令人印象深刻的身型和声誉,成为了一个完美的放牧犬和警卫狗。

而成年雄性美国比特犬的肩部高度为46-53厘米,体重在16-27公斤之间。仅从外表上看,它们表现出了无限的力量、凶猛和激情。就体型而言,它们很有力量,而且非常轻盈、健壮,速度很快。然而,在局长看来,与比特犬相比,坎高犬具有一个令人生畏品种的所有特征。

2、叫声威力

声音是力量的一种象征,无论是什么动物,只要拥有一个强有力的叫声,那么就能在正式打架前的争斗中占据上风,从而取得更大的心理优势。而这种场面在狗之间的战争中最常见到。

那么,让我们先听听这两种狗的叫声,然后再作决定。

听完之后,在局长看来,坎高犬的叫声更加有力威猛,你觉得呢?

3、咬合力

根据专家测试,坎高犬的咬合力超过了743 psi,而比特犬的咬合力则为235 psi。这两个品种的狗都是极具运动能力的犬种,理想情况下需要带出去散步,建议每天至少2次,每次1个小时。然而,就能量水平而言,比特犬远比坎高犬更具活力。

4、性情对比

比特犬最初是被培育专门的斗狗品种,在血腥运动中极具攻击性。但随着斗狗运动的禁止,如今的比特犬不再是战士或工人。相反,它们是友好、聪明、忠诚和坚强的家庭宠物。值得一提的是,根据美国性情测试协会的数据,比特犬是世界上第二宽容的犬种,仅次于拉布拉多。

而坎高犬一直以来被认为是可靠忠诚和值得信赖的看门狗,它们与家人和主人建立了牢固的关系,完全忠诚于他们。尽管它们天性温柔,但它们有很强的保护本能。

5、狩猎能力

对于比特犬来说,对手不重要,无论对方是老虎狮子,还是泰迪松狮,只要打架,它都会毫无畏惧地冲上去。因为我们都知道,当时它们被培育出来,就是专门捕猎棕熊和美洲狮的。

坎高犬是土耳其土生土长的一种大型犬种,一直以来都是牧民的骄傲,因为它们成为了野狼和狗熊的克星。因为它们高大且战斗力强,所以一直也都是斗狗界最受欢迎的品种之一。在古代的土耳其山区,拥有像灰熊、野狼、野猪和棕鬣狗等野兽,而坎高犬就是在这样的环境中练就了实力和胆量。在互联网上,我们看到坎高犬猎杀这些野生动物的视频可谓是屡见不鲜。另外,它们非常耐寒,即使在冬天,它们也会坚持不懈地跟踪野狼的踪迹。

6、智力水平

比特犬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狗之一,也是十分危险的犬种。因此,如果你想饲养一只比特犬的话,那么在它还很小的时候,它就得接受良好的教育。如果没有经过训练,那么自然的比特犬虽然血性十足,但是技巧仍旧欠缺。而一旦一只比特犬经过了专业打架训练,那么无论是耐力还是致命伤害,它们都是一流的。

坎高犬从出生之后就会受到良好的教育,形成了纪律严明的性格,以至于在护卫和打架方面非常成功。由于拥有高达且强壮的身躯,坎高犬可以肆无忌惮的对敌人发起攻击。而这种进攻并不是毫无头绪地乱冲,而是有条不紊地对猎物发起围剿。因为从小接受主人的良好教育,坎高犬变得十分聪明。它们可以判断猎物的虚实,也可以对攻击猎物采取策略。它们智商高、速度快、远见卓识,造就了它们非常成功的地位。

7、家庭饲养

众所周知,这两个品种的狗对儿童都很好,尤其是如果它们具备良好教养,脾气也很好。但是在有其它狗和宠物的情况下,两者都会表现出攻击性,这就是为什么它们必须需要缓慢而小心地相互介绍,以确保事情顺利进行。

比特犬的领地意识非常强,当陌生人进入它们的区域时,它们会立即向对方发起攻击。即使它们是一个非常受欢迎的品种,但在许多国家仍被列为禁犬。虽然在狩猎打架上非常成功,但是在闲暇时候,坎高犬却是一种十分温和的看门狗,它们对主人和客人没有攻击性,有时甚至成为孩子和家畜的好朋友。

8、终极之战

经过以上分析,现在是战斗的时候了,究竟是比特犬技高一招,还是坎高犬更胜一筹呢?

比特犬肌肉发达,非常活跃。它们的头部成砖头状,下颚十分强壮。比特犬的咬合力不是最高,但咬断骨头还是很轻松的。最重要的是,它们死咬不放的性格让很多狗都十分难堪,一旦被它咬住,几乎不可能松嘴。同时,比特犬拥有着狡黠的笑容和自信的姿态,可以为了它的主人而义无反顾地战死。由于比特犬在打斗时产生的睾丸激素非常多,所以它们根本不会觉得痛,以至于即使被咬得头破血流,它依旧勇往无前。

事实上,坎高犬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强壮的狗,也在各种最强斗犬中经常名列前茅。坎高犬也被称为“安纳托利亚狮子”,一是说明它们是狗中之王,二是形容它们强壮的肌肉和发达的下颚,咬合力比斗牛犬甚至北美灰狼都要高。坎高犬的头非常大,身体肌肉横生且宽阔,从正面看,完全就像一头狮子。

在局长看来,两者都有机会战胜对方。比特犬更加好斗且不会疼痛,而坎高犬则更加高大且强壮,所以都是各有优点。如果两者的战斗发生在斗狗场,那么我会把自己的投票压给比特犬,因为它们是斗狗场的明星。而如果两者在野外相遇,那么我更加倾向于支持坎高犬,因为它们是更好的野战高手。

两者取其重,最后,局长认为坎高犬有55%的机会战胜比特犬,因为无论什么时候,力量优势都是最明显的优势,你不怕痛并不代表你不怕死。

你认可局长的分析和结论吗?欢迎在评论区说出你的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