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广本锋范多少钱(2010年本田锋范值多少钱)

二手车市场中的选择要比新车市场中的选择多一些,各大品牌的选择也不尽相同,我们还是为大家推荐日系车,虽然它的隔音和用料都在同级别中比较差,但它省心耐用的特性也成功的成为了日系车的最大亮点。


本次为大家带来的两款车均为日系车,它们都分别来自于市场中关注度较高的两款日系品牌,分别是来自于丰田和本田,这次的主角也就是凯美瑞和锋范,两款车在市场中的销量都比较高,所以选择起来也是一个难事。








凯美瑞的定位是中型车,它的车内自然是有着足够的空间可供使用,而且开出去也同样有着不俗的气场,这款车的保值率也比较高,若是再出手的时候也不会亏掉太多的钱。这款车相对来说还是比较省心的,只要是正常行驶和保养的二手车,开回来之后完全不会有太大的毛病。为大家推荐2010款的200G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0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7.59万元到8.91万元。缺点的话就是凯美瑞已经进行换代了,让它的外观看起来有些过于老气。








锋范这款车的保值率是很高的,但是目前在新车市场中有着不小的优惠,所以7万元的价格完全可以买到车龄比较短的“准新车”。它的颜值也比较年轻,1.5L的地球梦发动机更是有着极为省心的体验,而且在节油性上也有着足够的实力,可以说是一款非常适合家用的车。为大家推荐2015款的1.5L CVT豪华版,目前该版本在2016年上牌的价格区间为7.22万元到8.48万元。缺点的话就是这款车的后排空间不如凯美瑞大,而且它的定位也使得锋范开出去不如凯美瑞有面子,相对来说本田的隔音也会差一些。

两款车其实在用料方面还是丰田更加的良心一些,如果大家对于后排的大空间有需求,且能够接受比较老气的外观,我觉得丰田凯美瑞更适合你;如果大家希望省心且省油,对空间需求不大,我觉得本田锋范更加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