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48网络用语什么意思(8848是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图片来源于网络

视频加载中...

这段时间8848钛金手机最近的广告宣传好像消停了,自从8848这手机一出来,广告铺天盖地啊,中央电视台的黄金时间全是它的广告,一句“成功并不是高瞻远瞩,而是你本来就站在高处”。我表示我很抓狂。

8848钛金手机称手机是用钛合金采用瑞士名贵的腕表工艺,机身采用的是荷兰的进口小牛皮,钛金的表面也是镀了18k的黄金,机身还有蓝宝石水晶玻璃,尽显奢华的样子,现在最新款的m4也卖到了15999元,有人说,这么贵,还不如还iphone手机了,那是你站在了低处,那是你没钱。

像一般的普通用户,都不是8848的受众群体,但那真正高端的人士也不在意这手机,他真正的受众群体是中年的暴发户,不管你的手机怎么样,只要你价格好,有句话叫只买贵的,不买对的,针对的是这类用户。脖子上的金链子就需要这样的价格的手机来衬托,再加上8848奢华的广告,你就是一个有故事的人。

图片来源于网络

8848的背后的老板是谁可能大家不知道,但我讲几个熟悉的品牌你就知道了,e人e本,背背佳,好记星,这些想起来了吧,这就是8848的背后营销人,其实市场上不缺高端奢侈的手机,比如三星w系列,LG Prada,保时捷,威图,等等,但卖的都不怎么好,8848期初的定位就是定位在6000元-15000元之间,主打中高端,6000元以下的手机已经竞争到血流成河,而15000元以上的受众也太少了,相比之下,这个区间的手机还比较空白,所以8848卖的好一定是有它过人之处,经过市场检验来看,8848钛金手机的营销,是成功的。

图片来源于网络

其实,8848手机除了有更好的做工工艺,最主打的是系统和加密功能,专门为高端人士设计的,8848手机用的是双存储空间,相当于有两个系统,随时可以切换,如果有私密的东西不想让别人看见,可以一键切换系统,用户的访问权限和id密码也不一样,整个手机的系统都会自动备份在手机加了密的U盘里面,加密U盘还有自动报警功能,手机如果离开U盘超过10米会自动报警,而且手机也会马上锁死,手机的个人隐私不会泄露出去,普通人可能觉得这些功能很鸡肋,但高端人士就有这样的需求,即便是自己不用,这手机拿去送礼,也不会太丢面子。

作为一个数码爱好者,很多朋友可能也会像我一样,对8848钛金手机没有多大的好感,但还有一句话,存在的,就是合理的,市场有这种需求,就肯定会有人买。

最后来回味一下,8848钛金手机的经典广告语,

跑的快不一定赢,不跌跟头才是成功,

人机分离,自动报警。

很好与优秀只差一点距离,这段距离叫安全。

8848的广告语我已经忘了一部分了,你还记得8848手机有哪些经典广告的词语吗,欢迎写在评论里,大家一起来朗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