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一男子杀人后劫持人质被击毙(上海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一人被警方击毙)

极目新闻记者 姚赟

5月8日,有网友爆料称,当天上午10时许,上海市华新镇朱长村发生一起持刀杀人案件,一人死亡。

网传图片显示,华新镇一道路附近停有数量警车,事发地拉起警戒线,有关部门封锁了现场,公安人员正在现场处置。

8日下午4时30分许,极目新闻记者拨打华新镇人民政府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镇上有一人被杀害。目前,情况已经处理完毕,道路不影响居民出行,其他情况要等警方通报。

8日16时47分,上海市公安局青浦分局官博通报:2021年5月8日10时许,仲某(男,27岁)因矛盾纠纷在华卫路某企业门口持刀杀害修某(男,31岁),随后逃窜至附近一小超市内持刀劫持一名女性店员。民警接报警后迅速到场处置。11时38分,仲某情绪失控,欲持刀伤害人质,民警果断开枪将其击毙并成功解救人质,人质未受伤。案件具体情况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极目新闻”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