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省道多少米处 怎么算的(201县道1公里)

春运是一年中公路客货流量最集中、人员流动最频繁的时期,也是道路交通事故易发高发期。今天,威海高速交警发布2020年春运高速公路“两公布一提示”,

车主朋友们一定要注意啦!

交通流量预判

出行高峰将会出现在下列时段

◆春运前期: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17日至1月23日(即:腊月廿三至廿九),集中返乡流达到高峰。

◆春节期间:车流高峰预计出现在1月28日至30日,(即:正月初四、初五、初六),是集中返岗流的高峰。

◆春运后期:车流低峰在2月8日(元宵节),车流量较小。但在2月8日至11日(即:正月十六、十七、十八)是学生集中返校流和务工返程流的高峰期。

易拥堵路段:G18荣乌高速烟威段北海、双岛收费站。

危险物品运输车辆禁行时间

禁行区域:山东省境内高速公路

对违反规定驶入高速公路的危险物品运输车辆,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将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九十九条以及《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第五十七条第二款规定,责令改正并处二千元罚款,并依据《危险化学品安全管理条例》对相关运输企业处5万元以上10万元以下罚款。同时,抄告交通主管部门和企业,倒查源头排查责任。

事故易发路段及危险路段

团雾路段

G18荣乌高速威青段:

47-48KM(文登区佛东夼村附近)

53-55KM(文登区西寨村附近)

57-72KM(文登区李家汤村附近)

易结冰路段

G18荣乌高速荣文段:

5KM+457M(青龙河大桥,桥长232.08米)

17KM+689M(青龙河大桥,桥长306.08米)

38KM+921M(东母猪河大桥,桥长232.08米)

G18荣乌高速威青段:

42KM+200M—700M(文登区青岭村附近);

44KM+400M—45KM+500M;

46KM+600M—47KM(文登区佛东夼村附近);

48KM+100M—700M(文登区佛东夼村附近);

49KM+400M—49KM+700M(文登区西寨村大桥附近);

50KM+600M—51KM+200M(文登区麦疃后村附近);

53KM—53KM+400M(文登区农机大厦附近);

54KM+300M—55KM+200M(文登区七里大桥附近);

57KM+300—800M;

58KM+800M—59KM+900M(文登区李家汤村附近);

60KM+400M—60KM+800M(文登区九里大桥附近);

65KM+200M—65KM+400M(文登区苘山大桥附近)。

以上路段多为靠近山体或桥面。

G18荣乌高速烟威段:

94KM(烟威高速双岛湾大桥)

威青高速:

49-50KM(乳山市南黄镇南黄村南侧),连续弯道,雨雪天易积水结冰。

57-60KM(乳山市徐家镇西峒岭村北侧),弯道坡路,雨雪天易积水结冰。

64-65KM(乳山市大孤山镇八里甸村南侧),弯道,两侧系山体,冬天易结冰。

74-75KM(乳山市乳山口镇后尹家村北侧),长坡路段,车速较快,雨雪天事故高发。

83KM(乳山市乳山口镇野子村南侧),长坡路段,冬季雪天车辆容易失控。

绕行路线

威海市区通过威青高速前往文登、乳山绕行路线:威青一级路—草庙子立交桥—转303省道—通过202省道途径文登、乳山。

威海市区通过威青高速前往荣成绕行路线:青岛路—威石路—转201省道—转309省道—荣成。

威海市区通过烟威高速前往初村绕行路线:世昌大道—沈阳中路—转和兴路—初张路、山海路。

或:世昌大道—影视城灯岗转环翠路—转沈阳南路—和兴路—初张路、山海路。

转发提醒更多车主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