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万车落地要加多少钱一个(25万的车落地要多少钱)

BBA绝对是豪华阵营中最牛的存在,虽然从豪华程度来说,BBA现在不仅仅是打造豪华车型,而且也很亲民,有些车型降价都降到普通家庭都能”来一辆”,足见汽车市场竞争之白热化是何等激烈。当然,二线豪华的一些车型比如林肯本来销量就不佳,再有BBA强势压头,因此优惠力度想不大都不行。看看这几款豪华SUV,落地才25万,还买什么中型SUV!

1、林肯冒险家

从产品力来说,林肯“家”系列的确豪华大气,很有尊贵气质。但可惜的是林肯品牌的豪华性在国内市场不怎么受待见,虽然这系列的车型品质出色,但销量却不怎么好,因此怎么能卖得出去生存其实比名牌更重要。看上去非常大气的冒险家,有的款式最低售价23万左右,25万落地,性价比真是很高了。


外观方面,冒险家深沉大气,尤其是前脸圆润敦厚的造型和宽大镀铬中网及林肯logo组合带来的豪华气派,一点也不输于BBA,甚至还有过之。车身尺寸方面4618mm的长度和2710mm的轴距虽然不甚惊鸿一瞥,但空间足够敞亮。冒险家最大的优点就是隔音效果,虽然没有配备主动降噪功能,但多层隔音玻璃让车内非常静谧,很享受。

内饰的品质没得说,主流科技配置也不缺席。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T汽油发动机,分为高低功率版本,高功率最大245匹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传动匹配8AT,百公里油耗实测在10L左右,比起大块头车身来说,油耗还不算高。但林肯要想卖出BBA的风景,的确需要好好努力。

2、宝马X1

作为入门级的宝马X1优惠力度之大也到了为了走销量的地步,比如这款2021款sDrive20Li时尚车型,终端优惠之后,落地也在25万左右,甚至还不到。当然这个价位的宝马你想5米长车身和3米长轴距是不可能的,作为一款紧凑SUV,宝马X1车长2780mm,轴距2780mm,虽然外观稍微短促些,内空间还是很不错。外观设计语言方面,是家族化的双肾格栅中网和充满运动风格的时尚造型,对于年轻人有着很强的吸引力。

这款车的动力方面,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峰值数据仅为140匹马力和220牛米,传动匹配了7挡式双离合变速箱,综合油耗百公里8.5L左右。不过,要想体验宝马的运行性能恐怕会让你失望了,毕竟25万的宝马你有夫复何求!

3、奔驰GLB

自从奔驰GLB将一台1.3T低功率发动机换装成2.0T版本,销量就好了不少,毕竟,奔驰小马拉大车总对不起这豪华品牌的名字。不过,如果预算25万左右,那么对于奔驰GLB来说也没得选,还是这款小马。车外观方面是奔驰家族的设计风格,但颜值绝对不低。

内饰的豪华和标识化特征是奔驰最吸引消费者的地方,大尺寸液晶联屏设计,镀铬装饰、圆形空调出风口三兄弟等处处彰显出奔驰内饰的豪华阵容。动力方面,虽然是小马拉大车,但163匹马力和250牛米的峰值扭矩还是不错的,不过要想一脚油门就追风赶月是奢想,家用代步很优雅。百公里油耗不算低,9L左右有点高了。不过,你想奔驰是那么随随便便驾驭的吗!

4、奥迪Q3

虽然没有奥迪Q5那么受欢迎,但Q3的拥趸也不少,经常月销9000辆也说明它很受欢迎。外观方面,Q3采用了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中网六边形格栅面积更大更精致,前脸部分也融入了一些稳中又时尚的元素,很吸引年轻消费者。

不过,车身尺寸方面,Q3有点小,4495mm的车身长度和2680mm的轴距的确紧擦紧凑级边缘。动力方面,这款车搭载1.4T汽油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实测百公里油耗8.5L左右。虽然数据不惊艳,但毕竟是奥迪啊。这款车最低售价22万左右,落地25万,就奥迪品牌来说,性价比很高。

总结:现在汽车巨头们的路线就是降维经营,让更多普通消费者可以买得起豪华车,25万元的SUV,就是放在中级SUV市场中也算是很亲民的了。当然这个价位的消费,主要是品牌和附加的品质。毕竟BBA下探如此是为了多维度站稳市场,而想高大上,那就不是二十几万能摆平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