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捷达柴油版多少钱(新款捷达柴油版多少钱)

一直心仪柴油版捷达/高尔夫(这个车15年以前在美国叫做捷达运动旅行 Jetta SportWagen,在其他国家叫做高尔夫旅行)旅行很久。17-18年大众因为柴油门(大众在柴油车尾气排放造假,当车子上检测线时电脑会检测到车辆正在被检测,进而以低功率运行从而通过排放检测),在美国召回全部TDI车型,并进行尾气系统维修升级。 维修后的车辆会被大众再次销售。

TDI 车型的发动机因为使用柴油,低转速扭矩(1750rpm)可以达到319.97 牛米,其燃油经济性可以达到高速6.03114个油,城区8.11085个油。实测会更高,下文有图。

在美国绝大多数车型都是自动挡,我个人独爱手动。想找到一款心仪的手动车还是要花费一点时间和心思。卖掉了我的Subaru Outback后,经过一段时间寻找,终于找到了这款六速手动 Jetta SportWagen TDI,在圣诞经销商关门前,驱车两小时以9500美元拿下这款2013年80800英里的“新车”。下面上图。(以后会陆续更新DIY换机油,DIY电动后备箱开启,DIY广角后视镜,DIY中控,等等)

请忽略脏脏的垫子

城市实测油耗 6.684个油

高速实测油耗 4.993个油

BY 爱卡汽车卡友:tc1067

想看该卡友更多用车/自驾内容,想与该卡友进行沟通交流,可点击链接阅读原文!

【精华】喜提“新”车 捷达旅行 2.0 TDI 柴油 6-Speed_Golf旅行轿车论坛_爱卡汽车移动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