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后备箱尺寸是多少(本田轿车后备箱尺寸)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东风本田新款享域车型将于3月26日正式上市。新车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针对外观和内饰并没有大的调整,主要在细节装饰和配置方面有所升级。

结合最新公布的官图以及实拍图来看,全新的享域更接近英仕派的设计。整车依然保持了本田家族化的设计风格,前中网采用了亮黑色的格栅,减少了银色镀铬饰条,看起来也更加简洁。车身下包围两侧有着进风口装饰,融入LED车前雾灯。本田享域和凌派车型其实就是姊妹版车型,两车最大的特点就是车身尺寸大,轴距长,车内的空间表现非常夸张。虽然是一台紧凑型轿车,但是后排的乘坐空间完全能够达到,甚至超过部分中型轿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72/1804/1509mm,轴距为2730mm,长度增加16mm。车身侧面看起来依然是比较稳重的风格,没有太多夸张的装饰。车尾融入了小鸭尾的设计,以及贯穿式的尾灯,提高辨识度。下包围采用隐藏式的排气布局。

新车内饰相较于现款车型并没有太多变化,依然是非常简洁。中控台覆盖有软质材料的包裹。中控区域换装了大尺寸的触控液晶屏幕,空调控制区域也不再是传统的旋钮和按键,升级为触控操作,整体布局非常简洁明了,功能分区明确。另外,享誉最大的亮点就是车内储物空间非常丰富,高配车型将配备全液晶仪表盘,但是参照现款车型来说,屏幕的尺寸确实比较小,只有基本的车辆信息显示,没有太多的UI动画。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1.0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5L混合动力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