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风光560放倒后排有多少升(东风风光560后排怎么放倒)

​现如今,汽车成为了人们生活当中必不可少的代步工具,所以,导致买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起来,如果时间倒退30年,相信买车这件儿事,并不会被很多人谈论,毕竟,在那个年代,能够买上一台摩托车,都算是不错的家庭了。接下来,小编就给你们来聊一聊价格亲民的SUV车型-2021款东风风光S560,根据相关消息,2.0L车型预计将在4月上旬正式上市。

2021款东风风光S560,作为年度改款车型,相较于现款车型看上去要更加的时尚潮流,尤其是前脸大量横幅式镀铬装饰的进气格栅,拉宽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加上两侧宽大的大灯组,从而给人一种硬朗大气的视觉感受。至于在价格方面,目前官方指导售价为:6.99-7.89万元。

至于在内饰方面,2021款东风风光S560中控区域布局非常的清晰简洁,悬浮式的液晶触摸屏,提升了其科技感,整体看上去给人感觉非常的舒适,并没有因为价格的亲民,而去“偷工减料”。空间方面,2021款东风风光S560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后排座椅均可按比例放倒,从而一定程度上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动力方面,2021款东风风光S560搭载了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挡手动和CVT无级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150匹,后续将会推出2.0L车型。综合而言,2021款东风风光S560,对于预算有限,家庭人口较多,想买一台7座SUV的朋友而言,6.99万元的起售价,还是极具性价比。对此,你怎么看?欢迎在下方留言探讨。(十八/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