仓位票是什么意思(股票仓位是什么意思)

以碳中和和次新股为代表的炒作进入群魔乱舞阶段,很可能会持续到大盘接近2660点。

也就是说大盘很可能最后赶底时,炒作概念才全面熄火。那就涉及到规避很多垃圾股短期快速熄火问题,及怎么选翻倍股?

周四大盘又好转,但下周就生死难料了!

这两天大盘比预期震荡还要狠,周四开始大盘会有所好转,但必须大爆拉,才能救得了抱团股,否则好转完了,2660点就直接回补了。

因此说,周四周五任务很重!

各路炒作不止,碳中和向细分支演变。

可喜的是,今天大盘虽然不理想,但是下跌股票并不像年前那么多,反而接近对半开。

碳中和的炒作又在管理层进一步消息的刺激下,再掀起高潮,延伸至低位碳交易、森林碳汇和低位碳概念个股出现了全面补涨。

高位聚焦资金的中材节能、能网能源和华银电力开始撤退。顺控发展,尾盘搞了一把偷鸡操作,这是主力资金放掉超短获利盘的意思,看来还能继续上拉,继续当风向标,如果有仓位,盯紧5日均线,不破不撤。翻倍后还能折腾折腾。

同时今天白酒也回来醉舞大盘,这是大盘起不来的意思了。还记得年前说过吗?大盘喝酒后很难硬起来。

并且有色、化工和云游戏表现不错。尤其7连板京蓝科技,歇了那么久,终于再次玩回二波妖行情。表示做盘资金,终于腾出手来搞它了。


01

妖股和好票横飞时,怎么被你投资系统网到?

如果你能熬过寒冬,熬过没好票的日子。你不会觉得春节前后有太大区间,只是不同时间不同状态罢了,并且选股上依然没什么区别。

为什么林奇在顺博刚启动时,2连板出现时,敢去点它?为什么现在还盯着国检集团?

为什么黑马妹跟紧顺控发展、中材节能和华银电力?

不知你有没想过为什么选盯这些个股?

也就是说,这些好票怎么选到?

第一种方法:

你得有个长期跟踪股票池,把好票专门聚到一起,发现重新站上绕龙线,或者突破前高,就要看看是不是和当前热点有关。如果是,那么打起十二分精神来,适当建仓,如果如期上攻,就拿好了。如果不久破位了,先出来等重新站上绕龙线再搞。

就像顺博合金,这支票,在价值好票里,异动了3个月,不时涨停站上绕龙线,可是每次作盘速度很快速,直到这一次还是很快速,但是它是逃不出你长期盯着它的人们的手心的。

国检集团也一样,春节前碳交易小炒过,林奇把碳交易个股翻了个遍,发现只有力合和国检测是好票,于是盯得比较紧。这两票,还会小涨小波段,大波段就不知有没有了,因为大赚需要游资助力。接下来,可能其它龙头倒了,这两票再来搞都有可能。但不管游资搞不搞,用绕龙线跟紧,做一小把没错。好票就是这样一个个攒出来的。

顺控也一样,新股中的好票,怎么看怎么像中金公司上市时候的做盘手法,并且搭上了碳中和炒作东风。才有了强于中金走势之势。

好票想进入你投资系统,平常要注意收集,跟踪。搭上热点时,自然能跟上,就敢跟。

第二种方法:

盯着市场精神领袖,炒作最强的是谁?对应热点又是谁?这就是玩节奏。速度快,感兴趣朋友,点菜单栏中投资系统去学习。不在这里强调,弯道超车者的路。因为这个需要一定的承受能力,否则来个满仓天地板,就没法玩了。


02

怎么熬过没有好票的日子?

最难受的不是熊市大家一起跌跌不休,而是别人家股票上涨时,自已账户上股票一动不动,甚至还是绿的。

这时候,应该怎么应对?

有2种做法:

第1种做法,盯着持仓票,不时做T+0,不断获取小收益,让自已不管行情好坏都有进账,哪怕这个进账可能被底仓所侵吞。

就像同仁堂和上汽这些低估票,跟踪三五年以上是可以的,长短结合,有机会就T一把,玩出负成本问题不大。

常年盯着好票波段机会的出现,像招行、中信、捷捷微电、熊猫乳品这些好票,盯着绕龙线,波段机会回归就做,否则就盯着即可。

第2种做法,保持盘感,小仓位,反复玩最热门节奏票。

很多时候,并不像现在碳中和和次新股那么火热,更多时候需要吃天地板,手脚要快,才能反复玩。

为什么要做T和跟热点?因为都是一个人超短技能的展现,能得到即时满足,让自已马上爽起来,感觉还活在市场上,不好光景依然有小肉进嘴,活得就有盼头。并且行情一转好,别人可能还没反应过来,他已经在赚了。


03

忍受得了三五年不上涨,也能吃得了3天7日的翻倍

如果是长短结合,可能三五年才翻倍,也可能三年不到,被你玩出N倍来。这要看机遇。

如果是超短,在中材、顺控、和华银上,看似翻了1-2倍,其实很多人玩不出来这么多收益,能玩出20%左右就算合格。玩出翻倍来,基本是技术高手。

从4月开始,朋友们可以观摩到黑马妹,在妖股上玩出妖来。20%涨幅能玩出30%以上盈利来,50%涨幅能玩出75-100%涨幅来,100%涨幅能玩出200-300%来。

在这个市场上,翻倍说快也快,说慢也很慢。并不是说你是高手就能很快翻倍,需要能力和机遇相结合。

不管是长短结合,还中短结合,都把T+0加入,扩大盈利。

只是前者放在三五年以上周期上,慢慢玩。后者是3-15天左右。

如果你会一者,都不赖。

任何时候,其实只有两种选股方法,一是长期积累好票,二是盯着当前涨得 最猛的精神领袖不好意思扒好票。明白这两点了,你也能不时搞到好票,搞到翻倍票。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