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相机什么意思(安相机什么意思网络用语)

安相机是什么意思?在饭圈经常会听到安相机这个词,很多人表示听说过美图相机,也听说过美颜相机,就是没有听说过安相机啊!其实这不是一个软件,而是一个梗!

安相机是什么意思

安相机,其实就是安静得像一只鸡的简称,也就是安静如鸡这个梗的又一种说法

安相机/安静如鸡:“安静像只鸡”。就是让饭该闭嘴时就闭嘴,不该说话时就少说话。或者本来还叽叽喳喳掐个不停,但实绩公布打脸时,吵闹的饭就会安静如鸡

安相机是什么梗

安静的像只鸡一样,意指低调的意思,贴吧出现某吹,多数情况会有人提醒:请安相机。或者说饭圈爱豆的粉丝叽叽喳喳,下面就有人说安相机!

安静如鸡

网络流行语,是“安静的像只鸡”的简略说法,更有简略的说法叫做安相机。是饭圈常用词,指就是让粉丝们该闭嘴时就闭嘴,不该说话时就少说话。或者本来还叽叽喳喳掐个不停,但实绩公布打脸时,吵闹的饭就会安静如鸡。

安相机用法

谈朋友可以理解,安相机不行吗,当网友是傻子吗?刚中年翻红你是想让他翻船翻不了身

今天又被拉去搞活动我只想安相机当个美男子

鉴于你很有自知之明,还是劝你们安相机,毕竟黑料一大把,哪来的逼脸来碰瓷

以后不说话了,安相机吧

脱饭能不能安相机

安静如鸡

很多网友都听过:安静如鸡这个词,但是很多人就不懂了,明明鸡很吵,为什么还要说是安静如鸡呢?

而且既然有安静如鸡,那么是不是还有安静如狗安静如猪呢?

其实,有以为网友完美的回答了这个问题“因为安静的像扫黄现场的鸡呀”。

小编:三月半鼓掌.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