般若接什么好看(般若接什么好看花臂)

作者:NGA-chester_a

今天(周二晚)用小号(散空面158.43,二速小面156.85)体验了一下,28把 60胜率打到大名仕才敢发出来,所以不用160也能玩!


简单说就是ban阎 然后三套速攻阵容轻松玩。


情况1:对面不ban面不ban雪(不如ban帝ban离ban岚等等)

我们统一面因开,后面跟缚雪+X(X为任意控制,一般是帝、铃鹿,星熊松丸这些根据对面上卡情况选择,比如对面不ban帝上帝,我们也对帝不亏)

所以第一套阵容是面因缚雪X。这套最不怕的就是ban帝离吞千,因为核心就是下面这张卡


满爆缚姬!配合大公主的增伤,小号弟弟面板的满爆缚骨清姬也可以打出你难以想象的输出!

起手蛇标帝+疾风大招,一只完整的帝释天都会瞬间融化!

具体打法就是先控制关键人物-清姬急速破核-多打少持续碾压。


比如拿这局举例就是帝控SP般若-雪女冻帝-蛇放帝-疾风缚姬杀帝-然后对面就只能指望鬼童丸一点点渺茫的翻盘希望了。


情况2:对面不ban面但ban雪

ban雪的基本就是食切和炸盾了。

那我们还是面因开。

如果是食切,就白连日直接堆上去相信大家对付食切也已经很有经验了这里不过多赘述。

如果是炸盾,我们失去了冻盾的雪女,有些局可以用星熊替代,但我选择转麓火。

准备一只满爆鸣屋麓,打的快不坐牢。


所以第二套阵容就是面因+麓X火(X一般是铃鹿和般若)

打法就是铃鹿拉吞,然后火关对面,鸣屋麓快速击杀。对面不是炸盾是镜姬冲浪或者铁坐地就不翻铃鹿翻般若。


接下来就是第三种情况了,对面ban面怎么办?

我们ban阎,对面ban大面,面阎双ban还有什么能阻止小面!

掏出我们的第三套阵容SSR面因吞铃鹿黑镜(海月镇墓兽都可)即可,挥手云岸净空!

还一个大任务就是防好花,合理安排蚌精味在三套阵容里(比如雪女、凤凰火、鬼吞),且越厚越好,猜拳破盾花现在很多。

每套阵容都有缺陷,没有那么无敌,但胜在打得快的同时还能保证一定的胜率,希望能帮助到有散件一速但不知道怎么快速低保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