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宗申发动机多少钱(150宗申发动机价格)

可能是150免购置税政策的原因,也可能是大家对于小踏板的动力需求提高了的原因,如今越来越多的品牌推出150cc水冷踏板车。



不止是排量的提升,150级别踏板的配置也在提升,雅马哈NMAX155升级了TCS,本田PCX150最近也升级到了新款的PCX160并配备了ABS、TCS,虽然这两款车的排量稍微超了一点点,但依然是150级别踏板中无法忽视的存在。



专注踏板车的光阳和三阳也有不少150水冷平台的踏板车,相较以往100cc、125cc级别来说,运动性都更好。而豪爵今年也拿出了UHR150,虽然售价还未定,不过关注度也不小。



发动机是一台车最重要的部分之一,作为国内不少品牌发动机供应商的宗申动力似乎也看中了这一商机,近日发布了一款150cc的4气门SOHC侧置水冷单缸踏板发动机G150S。



这台发动机是宗申和比亚乔合作开发的,此前也有过搭载于SRmax250/300等车型的,NEXUS250/300发动机。



G150S拥有11.5kW(15.6PS)最大功率,14.5N·m最大扭矩,略胜于目前大部分的150cc级别车型的发动机了。

G150S运用了整体式缸头、偏心曲轴、轻量化活塞、二级机油过滤、滚轮摇臂等技术,还可配置无声启动、自动启停等功能,适配多种车架、轮圈。



根据宗申以往作为发动机供应商,及这台发动机的情况来看,很明显将会先售卖给其他厂商生产车型,预计未来将会有更多的150水冷踏板车的出现。

至于宗申自己,估计会和隆鑫动力一样,在其他厂商先行试验后,才会应用于自家品牌车型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