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野马50跑车多少钱(野马50跑车多少钱一辆)

讲美国情怀,一定离不开福特Mustang,我还是更愿意称呼它为野马,那一直个性狂野、敢想敢躁、前卫不羁的野马,价格低廉却有着强大的马力。而野马背后的辉煌事迹和经典故事真的是三天都讲不完,在长达半个世纪的时间里,成为了无数年轻人的Dream Car,更成为了年轻一代“释放真我”的一种象征。今天得主角就是它,2018款福特Mustang 5.0L V8 GT。

外观

野马,光听到名字,已无法自拔,一眼就能分辨出的经典元素,那霸气的前脸、张弛有度的肌肉线条,将复古与现代的设计完美融合在了一起,仿佛无时无刻的在向外宣告着:放荡不羁。

第六代福特野马在刚刚亮相的时候曾引发了很多争议,甚至被冠以“娘炮”之名,而现如今在大街小巷随处可见的它,证明了这些人是错的,反而让说这些话的人显得“顽固不化”。

2018款车型新增了\"狂暴橙、科纳蓝、赤焰绯\"三种车身颜色,让现在张扬个性的年轻人有了更多的选择。

前机舱盖经由完全重塑,中部高高隆起,并加入了两个散热孔,表明其下方藏有动力强劲的“凶器”;棱角分明的四边形头灯变成了多边形设计,多了些层次感,三条日行灯被保留了下来;重塑的前保险杠也使其车头更低,更有气势。

车侧庞大的身材、以及肌肉感十足的设计,依然足以在气势上压垮停在他两侧的任何策划。而硕大的5.0标识,彰显它的身份,流露出骨子中的嚣张。

三条柱状造型烦人尾灯变成了类似C字形的设计,而国内可以通过刷电脑得到流水灯的效果,后包围的造型也会有所调整,双边共四出式的排气也让5.0L V8 GT车型看上去更加唬人。

内饰

2018款野马的内饰延续了美式粗放暴力的风格,让不少年轻人疯狂地热爱。但也不得不承认在舒适性和做工上的确欠缺一份细腻,不过,我想着这也正是年轻人想要的,任性。

全LED液晶仪表绝对是2018款一大亮点,这也是福特品牌旗下第一款用上全LED屏的车型,野马在福特品牌中的地位也一目了然。

而仪表也会根据同的驾驶模式有所变化,共有5种驾驶模式:常规、运动、Track、Drag Strip和雪地/湿地模式。福特表示,Drag Strip模式使汽车在直线行驶时加速并提高性能。Drag Strip优化变速性能,提高加速能力,并减少自动变速所需的时间。

动力

动力方面,2018款的GT车型上搭载的5.0L V8被回炉再造,首次应用双喷射系统,不同工况下可在高压缸内直喷和低压歧管喷射之间切换,在提高低扭的同时还能增加高转输出功率,并且还能拥有更好的燃油经济性。最大功率为466马力,556牛米,相比于老款GT车型提升了44马力,26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匹配 10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2018款车型还可以选装主动声浪调节排气系统,可以设置以“安静模式”启动发动机的时间段,降低启动阶段的声浪,以免扰民。当驾驶员将车辆切换到运动模式或者赛道模式,排气声浪系统将通过动态调整排气阀门开合度来控制发动机排气声效。而如果你对运动有更高的需求,2018款野马还可以选装的主动电磁感应悬挂系统。

总结:

对于肌肉车爱好者中的野马迷来说,Mustang这个名字意味着太多太多……从1964年诞生至今,野马已经走过半个多世纪,随着岁月的变迁不断演变,野马从未停下脚步,而且每一代,都是经典。而关税下调后,仅需55.68万元就能拥有一辆5.0 V8声浪澎湃的进口双门后驱跑车,绝对足够惊喜了,只希望福特不会加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