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雪佛兰赛欧首付多少(雪佛兰赛欧首付多少钱)


自从生了二娃之后,感觉自己分身乏术,虽然有父母在这里帮着带娃,但仍旧是疲惫不堪,尤其最近老公的工作忙,用车的时候经常不在家,实在是不方便,于是拿出我多年前考下来的驾照,决定再为家里添置一台代步车。在闺蜜的推荐下了解到了蛋蛋订车,一成首付新车开回家,对我实在是太有诱惑力了。

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我在网上注册预留了手机号,很快就有服务专员联系到我,了解了我的情况和预算之后,推荐了多款车型,最终我选择了雪佛兰赛欧 2018款 赛欧3 1.3L AMT理想版,当然也咨询了老公的意见,他觉得可以,我看着车的外型也蛮喜欢,空间也足以应付日常家用,油耗还很低,首付款只要3500元,月供不到2000元,真的是大大出乎了我的预期,立马拿下。

大概等了五天的时间,我就去提车了,提车那天老公也没有过来,但是协助我提车的服务专员一直在帮着弄材料,完全不需要我做什么,签签字就把车提回了家。

跟新车磨合了一段时间,我觉得这个车真的买得值,油耗超级低,虽然老公说动力一般,但对我来说并没有什么感觉,日常代步开车足够用。方向盘轻,操控也算顺手,内饰比较简单,但是我并不太在意这方面。平时都是在市区内开,不知道在不好的路段开车是什么情况。现在带娃出门很方便,空间也够用,婴儿车也能放得下,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家里面老人都省了很大的劲儿,后悔没有早点儿买车。

自从拥有了这台车,我感觉又重新有了属于自己的时间,无论是送娃上学还是带娃出门都方便很多,省下来的时间才是真的属于宝妈们自己的时间啊。

现在除了传统的4S店分期购车方式,目前流行的网上平台,如弹个车、蛋蛋订车都非常方便快捷,不过某弹是以租代购的模式,而蛋蛋订车1成首付分期购车就是直接上在购车人自己的名下,还能在一个星期左右很快提到车,1成首付上个人户,所以更受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