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锋范 离地间隙是多少(锋范经典离地间隙多少)

青春精品纯电SUV-几何E

1、环保:纯电代表环保,让天空更蓝、让城市生活更美好:各店要成立公益环保基金会,设立环保推广大使勋章、成立几何公益达人联盟。

2、使用成本与维修成本:做活动都要吧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展架做出来,展厅要做起来;

3、免购置税,国家推行新能源的各种政策,新能源的渗透率、购买第二台新能源的车主故事都要做出来。

四、SUV:几何E:小型SUV新标杆;城市小型SUV新锋范。

1、前麦弗逊和后扭力梁的悬挂调教。

2、165mm离地间隙

3、同级首款采用ONE-BOX集成制动控制系统,解决了做电动车时会晃动,解决了乘坐电车会晕的问题(20万以上电动车才有的配置):

4、笼式安全车身,乘车达到45%的高强度钢使用;前后防撞钢梁,同级抗弯系数最高;ESP9.3系统,防止侧滑、推头和甩尾;

5、全流程可靠性认证的SUV高速、山路、强化路测试,保证车、辆安全、稳定、可靠;第一款通过纯电动乘用车底部碰撞A级认证:正向30KM/h、倒车5KM/h的托底测试、电池不进水的更安全的品质保障。

重新定义什么叫青春、精品、纯电、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