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老速腾 多少钱(一六年速腾多少钱)

要说这几天的汽车新闻啊,最火的要数全新速腾上市了。当然也没少惹来争议,其中最大的吐槽就是定价以及动力系统。1.2T自动挡的裸车价最低都到了14.38万,吐槽太高;而1.2T和1.4T的发动机配合DSG变速箱也是大家觉得不放心的点。

今天大饼从二手车商那了解到一款二手速腾:2012款1.6L自动舒适型,车商报价6万,这个价格大饼认为还是非常值得推荐的,咱们下面就结合实车来看。

首先,外观依然非常时尚

虽然这辆速腾已经是2012年产物了,但是整个外观非常的大气时尚。当时刚换代的速腾已经从老早的圆润造型摆脱出来,全车大量地使用了直线线条,楞次分明。尤其是车身引擎盖上的四条线条,在侧45度下非常明。大灯的造型虽然很普通,但是面积很大,显得格外有神。

车身侧面和车尾也是一样,简洁利落。另外,这辆车是一个鲜红色的配色,比起黑白或者银色来看要时尚不少,家用的话非常合适。

其次,内饰极具精致感

虽然这款已有6年的车龄,但是前任车主保养的很好。从图片中就可以看到,内部处处流露着精致感。原车自由的设计自然不用多说,车主还对座椅进行了皮革包裹,橙黑色的搭配和红色的外观非常一致,时尚至于也能让人感受到车主的不落俗套。

再次,可靠的动力系统

不同于新款速腾全系的涡轮增压和DSG,这辆老款的速腾搭配的是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6AT变速箱,虽然在爆发力和油耗上略有劣势,但胜在可靠性有多代产品的验证,在后期使用会更加省心。

最后,空间大、价格低

老款速腾的车身尺寸为4644*1778*1482,轴距为2651mm,放在现在也是一个主流A级车的尺寸。而且速腾定位较高,实际驾乘体验非常不错,地盘的调教是不小的亮点。再回到价格上,当年新车15万左右的裸车价,现在只要6万,显然是非常划算的买卖。

这辆6年的车龄不算太长,外观内饰依然是主流A级车的水准,动力靠谱,不用担心新技术带来的可靠性问题,驾乘体验也十分优秀,6万的价格吸引力不小,绝对是买到就是赚到,至于会不会是泡水车、事故车,大饼不敢确定,也提醒车友买二手车务必找熟人排查后再做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