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款宝马730多少马力(2016款宝马730马力多少)

宝马730Li是宝马7系的入门级车型,外观和宝马740Li差不多,前脸和侧面以及车尾造型都几乎一样,但是轮毂不同,细心的人就能发现宝马740Li的轮毂更好看,而宝马730Li的轮毂就显得很一般化了,质感完全不同,倘若不更换轮毂的话那么其气场就不及宝马740Li,所以很多买宝马730Li的车友后期会更换轮毂。

当下买宝马730Li的车友绝大多数是因为注重性价比才买的,图中这辆灰色宝马730Li的广东一位小伙花了80万元买的,它是2021款宝马730Li 豪华套装,轮毂很有辨识性,多辐条造型,相比宝马740Li确实很好辨认。车主小哥拿到车后就把爱车开去加油,宝马730Li需要加95号汽油,78L的大油箱,一箱油花了767元,妻子直呼两辆普通的代步自行车没了,当然这只是调侃。

宝马730Li的车身尺寸和宝马740Li一致,其长宽高分别为5.273米、1.902米、1.498米,外观大气商务,板正且商务,气场也很强大。2.0T排量的宝马730Li其动力也不差,拥有265匹马力的L4引擎,也可以6.3秒破百,动力毋庸置疑。

当下宝马730Li成为BBA乃至日系雷克萨斯LS级中最有性价比的大型商务轿车,准确来说是价格最低的大型商务轿车,很多商务人士觉得花较少的钱买辆宝马7系也算占了便宜,换个轮毂,然后换成宝马740Li标志,百万级的商务车气场就迎面而来。

随后车主小哥打开车门,宝马730Li豪华版的内饰清晰可见,采用大量的真皮材料包裹,触感细腻,全液晶显示,夜晚时还有夜间氛围灯,高端车的气场不用吹嘘,从成本上看宝马730Li也确实名副其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