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成都宝马大厦公交多少路(成都人民公园坐多少路公交)

开着宝马、奥迪轿车,却偏偏主动去“撞”公交车,这操作是为哪般……

1

今年4月9日18时许

一辆白色宝马轿车在广西柳州市解放北路中医医院公交车站与一辆82路公交车发生刮碰。当时,驾驶这辆82路公交车的司机韦先生并未留意到事故的发生……

4月10日,韦先生在交警队见到了宝马车车主梁某。这时,梁某声称他已经报案,交警判定韦是肇事逃逸,要么吊销驾照,要么私了。“我是开公交车的,如果被吊销驾照的话就不能工作了!”韦当场表示同意对方所说的私了,跟梁某去市区某宝马4S店定损,并跟梁某协商赔偿了7288元现金。

网络图片

2

今年5月23日20时许

这辆白色宝马轿车又出现在柳州市龙城路工贸大厦公交车站,并与一辆正在变道出站的2路公交车发生碰撞。

事发后,宝马车车主梁某在现场提出私了,但被公交车所在的公司“恒达公司”的安全员拒绝。经过4S店定损,价格为23023元。

后来,梁某以该车不在柳州的4S店修理为由,依据维修发票,让恒达公司转了2.1万元赔偿款到其个人账户。

两次交通事故都是同一辆宝马车,都是因为公交车出站变道造成的事故,宝马车损坏的位置都一样,并且车主都是同一个人,真有这么巧的事?

恒达公司向交警部门核实发现,这辆宝马车在深圳等地也有多次交通事故的记录,认为梁某是专业“碰瓷”的,遂向公安机关报了案。

然而,就在恒达公司报案后不久,梁某驾驶的车子又在柳州市区与一辆转弯变道的30路公交车发生了刮碰。不过,他这次开的是一辆黑色奥迪轿车。事发后,梁某欲索要2000元“修理费”。然而,当恒达公司安全员赶赴现场并报警后,梁某迅速逃离了现场。

网络图片

今年8月16日,犯罪嫌疑人梁某被公安机关抓获归案。归案后,他对自己先后3次“碰瓷”公交车“赚钱”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梁某交代,他之所以要求用现金支付赔偿款,是为了方便自己拿车到外面比较便宜的店去修理,从而赚取与4S店维修费用的差价。他承认第一次“碰瓷”后修车实际上只花了4600元,第二次“碰瓷”后修车只花了1.52万元左右。

检察院经审查后认为,本案犯罪嫌疑人梁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利用宝马、奥迪小轿车制造交通事故,遂以其行为涉嫌诈骗罪批准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