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驰12电瓶多少钱(乐驰12电瓶型号图片)

开了十二年的雪佛兰乐驰,平时除了正常保养,也没有什么大的故障,今天停车后无意中发现左转向灯一直亮起,打左转向灯也没反应,但打右转向灯,右转向灯正常跳闪,左转向灯还是常亮点开双闪也是右灯跳闪左灯常亮。

首先考虑是不是转向灯继电器坏了,拔下继电器左灯依然亮着,拆开灯壳也没有发现有短路的地方。无意中发现我改装和门锁开关按钮也有问题了,开过乐驰的朋友可能都知道,乐驰一起步门锁就落锁了,要解锁必须熄火或者拔主驾门上的落锁按钮,非常不方便。于是我改装了一个解锁按钮,在车不熄火的情况下按一下按钮就可以解锁,但不能上锁。现在这个解锁按钮是不能解锁,但却一按上锁。郁闷啊……。

这下考虑是不是中控出了问题,电子产品一般断电后可以排除一些故障,二话不说,拆掉电瓶负极过一会再装上,不好意思故障依旧。基本上心灰意冷了,打开手机搜索一下看有没有跟我这车同样故障了,终于在一个雪佛兰论坛里看到这样的文章:

“雪佛兰乐驰转向灯故障

1、站在离车1.5 m的范围内;

2、同时按下并按住遥控发射器上的2个按钮约10 s,遥控发射器上的发光二极管将快速闪烁,然后停止闪烁;

3、按遥控发射器上的LOCK/UNLOCK(锁定/解锁)按钮,确认中控门锁的工作。;

照做,果然灵验,故障排除。唉呀妈呀,现在的电子设备啊,有时是我操作你,有时你反过来操作我。所以我在想,以前爆料某车自动巡航不能解除、刹车失效……等等电子故障也许可能大概估计就是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