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瑞虎5x排量是多少钱(奇瑞瑞虎5x多大排量)

最近有网友问,十万元以内想买一辆精致小巧的SUV车型。外观内饰看起来要够酷,空间没有太多的要求,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就好。针对这些需求,小编找到一辆比较合适的奇瑞瑞虎5x。但是全系那么多款车型,小编更推荐选择的还是瑞虎5x 2021款 超级英雄版 1.5T CVT豪华型。

瑞虎5x前脸设计还是非常有辨识度,整体造型仍然保持了奇瑞家族化的风格,多边形的亮黑色中网,内部格栅采用了向四周扩散的装饰线条,搭配点阵式的银色镀铬很有视觉张力,看起来也比较精致。前大灯组的造型没有太多的亮点,但是尺寸真的够大。前脸两侧融入了进风口装饰,带有镀铬饰条的包围和LED雾灯。银色护板带有红色的线条点缀,看起来不会很单调。在灯光配置方面,我们推荐的车型带有LED远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高配车型会另外有自适应远近光和自动头灯功能。

瑞虎5x定位小型SUV,所以整个车身侧面看起来并不是很修长。长前悬短后悬的设计看起来比较协调。外扩式的黑色轮眉,车顶行李架以及较高的离地间隙,这些SUV车型应有的设计都没有缺席。17英寸的轮圈对于这台车来说也并不显小。车尾看起来还有点呆萌可爱的形象,两侧硕大的尾灯有贯穿式的镀铬饰条连接,再加上饰条勾勒,整体的层次感更丰富。但是下包围采用的是双边双出排气装饰。辅助配置方面,我们推荐的车型带有后驻车雷达和倒车影像。


瑞虎5x的内饰设计并不是非常年轻运动化的造型,但是整体的用料以及布局很有档次感。中控台覆盖有软质材料的包裹,搭配银色的饰条和红色的皮革点缀,要比同价位的合资品牌好上不少。方向盘采用皮质包裹,握持的手感也比较厚实,实体的多功能按键在驾车过程中更加方便操作。我们推荐的车型配备的是3.5英寸仪表盘屏幕和两个传统的指针仪表,相对来说比较普通。如果你预算够,可以加几千元选择高配车型,会有七英寸的彩色液晶仪表盘。

中控区域配备10.25英寸的触控液晶屏幕,功能支持在线导航,手机互联,语音识别控制和车联网等,目前比较常用的功能基本齐全。而且屏幕的清晰度以及车机系统的流畅度表现都不错。空调出风口下方还保留了一排实体的按键,能够调节音量等功能。另外就是下方独立的空调控制区域,配置有两个旋钮以及触控式按键,整体的布局是不是和捷豹路虎还有些相似。

精致小巧的电子换挡杆造型也比较讨喜,握持手感也比较好。右侧有一个手机储物格,高配车型会带有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中控台下方也采用了镂空的设计,日常能够放置更多杂物,前排还配置有两个USB接口,满足日常使用。

我们推荐的车型配备仿皮材质的座椅,触感比较细腻,带有红色的缝线点缀,可惜只有手动座椅调节。座椅的填充物还是比较厚实柔软,座垫很舒适,靠背两侧也提供了一定的包裹感。后排的座垫填充物更加厚实,而且座垫也够长,对于腿部的支撑性很好。身高175cm的体验者乘坐后排,腿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剩余,头部空间剩余一拳,整体表现也是比较宽敞的水平,完全能够满足日常家用。后排配置有空调出风口和一个USB接口。

动力方面,小编更推荐选择的是1.5T动力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匹配可模拟九挡的CVT变速箱。1.5T的动力对于这台小型SUV来说是完全够用的,而且低扭的动力输出比较充沛,日常起步加速阶段都感觉到更加轻松。到中高速巡航状态下,小排量发动机的动力储备还是会表现出一些乏力。CVT变速箱没有太多的存在感,依然保持了比较平顺,不温不火的表现。悬架是偏向于舒适性的调校,虽然后悬架为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但是对于日常路面上的颠簸,悬架也不会有明显的多余动作。

推荐车型:瑞虎5x 2021款 超级英雄版 1.5T CVT豪华型(9.39万元)

想选择一辆售价不到十万元的SUV车型,瑞虎5x 2021款 超级英雄版 1.5T CVT豪华型是不错的选择。在配置方面满足日常的使用需求,1.5T的动力也有不错的驾驶体验,关键在空间以及乘坐方面也比较让人满意。所以说,喜欢的朋友可以亲自去试驾体验一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