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体店的汽车脚垫价格多少(实体店买汽车脚垫多少钱)

汽车脚垫是汽车必备用品之一,一般原车脚垫都会被换掉,一些脚垫使用年限到了之后就会磨损、变形,也需要更换。很多车主对汽车脚垫并不了解,于是很多人就以价格为参考因素,就用网购的形式选择汽车脚垫。网购有网购的好处,样式多可以随便选,而且价格区间也大,可选择的空间就多。但坏处也不小,真正的老司机还是会选择实体店安装。

汽车脚垫因为材料、工艺、品牌等原因,价格区间非常大,买家如果不懂就可能对“性价比”产生误会,因此在你眼中性价比高的汽车脚垫可能仅仅是因为产品低端而廉价。尤其是网络上的汽车脚垫充斥着虚假、夸大的产品宣传,在网上购买汽车脚垫就常常买不到好东西,甚至买回来没法用,这对买家来说就不是省钱而是赔钱了。

网购汽车脚垫还容易出现版型不准、残缺、老旧、有味道的问题,一些廉价的汽车脚垫很可能来自厂家的存货清仓、不合格产品、市场退还产品,所以价格过低不见得是好事。

网购汽车脚垫说白了就是不靠谱,有些退货很费劲,那么去实体店买汽车脚垫有什么好处呢?

实体店最大的好处当然就是能看到实物,能判断汽车脚垫的颜色、材料、气味、手感等等,说白了就是真实,避免了汽车脚垫和期望中失望过大。还有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在实体店可以现场安装汽车脚垫,版型不符合、滑脱等问题可以有效避免。

而且现在的实体店也非常多,4s店、洗车店、汽配装饰店等都能买到汽车脚垫,品类和样式也多种多样,价格区间也有许多选择的余地,即便出现问题还能到店解决。

领绣世家在这里提醒车主们,网购汽车脚垫虽然便宜,但是出现问题的概率还是很大的,安全隐患、健康问题不容忽视,最好还是去实体店认准品牌安装脚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