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股有什么关系(大盘和个股有什么关系)

今天周一股市低开后持续走高,并最终翻红。国内股票出现低开,很大一部分原因是港股的中概股出现低开引起的。港股中概股低开很多又跟美国股票中概股有关系。

先说国内股票,国内股票A股通常有几个板块能拉动A股上涨?1,白酒食品板块。2,银行板块。3,证券保险板块。先看看这三个板块的K线图。


1,白酒板块:

白酒概念目前处于迂回上升阶段,不是那种急速拉升的这种上升还是比较稳定的。从白酒中的个股来看,个股没有出现大量的连续涨停板。


这种不是急速拉升的股票更具有持续推进的动力,给A股股票能持续上涨提供稳步的推进动力。


2,证券板块:

证券板块经过一个急速拉升之后,并没有出现急速下跌。再加上证券确实已经跌到了一个相对来说很低的位置,这一波上涨是积极信号,只要没有恶意做空,基本能稳定。


3,银行板块:

银行这个板块跟证券板块比较类似,不过银行板块相对于证券板块来说更加稳定。


上面三个因素是A股股票上涨的三大推动力,白酒稳步推进,银行和证券部捣乱的情况下,A股本周能出现一波上涨。

上涨的阻力主要来自外部因素,这个外部因素就是美国的中概股,也就是开头说的,能直接影响A股股票低开高开。


看看美国股票来做空中国股票的指数。

A50股票3倍做空:

这个处于低位,这是一个比较危险的信号,如果出现强势上拉,A股股票上涨有可能被终结。


A50股票2倍做多:

跟3倍做空一个道理,这个做多处于高位,如果出现下砸,会带动中概股下跌。


不过美股的中概股前期跌幅比较大,最近来看上涨意愿比较强,所以有可能不光不会成为国内股票的绊脚石,反而成为国内股票上涨的推动力,那国内股票本周的上涨就可以确定了。


白银指数期货,白银期货止跌。



至于白银黄金等贵金属和原油下跌的风险,从今天的表现来看,一周应该不会出现急跌。


所以这周股票上涨的概率还是很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