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zs什么时候上市的(名爵zs啥时候上市的)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名爵官方发布了名爵ZS(询底价|查参配)运动版的官图,官方表示新车将会在7月13日正式上市销售。相比在售车型,运动版在细节上进行了不少优化,让新车在设计上更具攻击性。

本次发布的官图采用了终极灰色车身,前后包围在细节上更加突出运动风格,同时换装了更大的19英寸铝合金轮圈,进一步提升颜值。此外,新车还增加了百万车主纪念款专属的标识。

配置方面,名爵ZS运动版提供了真皮多功能方向盘、10.1英寸悬浮式中控屏、支持AI语音的维纳斯智能系统等。此外,新车型还在内饰上加入了绿色的缝线,强化了车内的运动氛围。

官方并没有透露新车的动力信息,从官图中新车型的180DVVT标识来看,新车将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PS,峰值扭矩为150N·m。传动系统部分,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郭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