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的大地250太子极速多少(大地摩托车250太子价格)

相信大家在选择摩托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价格因素与配置方面的数据等,而对于排量作为摩托车重要的指标依然是不会改变的,而关于选择摩托车的问题上也是很多摩友所深思熟虑的,而对于入门级别的车型来说,当下依然是最主流的。

尽管现在的摩托车排量也做到公升级别以上,而对于入门级别的车型上也是受众不同,所造成的可选范围也不同,例如在入门级别的黄金排量的250CC,在这个排量阶段都是比较容易让摩友所接受的,不仅兼备了动力上的提升,也要比更小排量的125更有信心。

考虑到现在的摩托车类别都比较丰富,特别是在250CC排量阶段的车型上,均可选择一些拉力款、踏板款、太子款、街车款的比较多,但在某些摩友看来,入门级别的太子车无论是动力上,还是在外观设计上都比较到位,特别是巡航太子款的外观都比较拉风,而整体感可以让摩友体验到太子车的魅力。

那么对于在250CC级别的太子车有什么选择呢?要求外观要拉风的车型,对比之后也给大家参考几款看看。

布沃克JY250 指导价:18800元——20800元

这款来自于国产品牌的布沃克JY250太子巡航车在外观设计上比较讨好观众,而它的整车设计感来自于前21寸加后16寸的辐条轮,整车的外观设计也更加拉风了,并且在发动机上也采用了一台V型双缸的风冷发动机,总排量达到250CC,最大马力为17PS,最大功率为12.5KW,对于日常骑行都是可以胜任的,而追求拉风外观的摩友也是可以参考的一款太子车。

大地鹰王 DD250E-9D 指导价:16800元

这款是来自国产品牌的太子车,大地鹰王DD250E-9D,这款车的特点也是比较明显的,特别是外观的设计上比较有特色,而传承了美式风格的巡航风与大滑翔的特点,而它的发动机采用了一台250CC的直列双缸引擎,最大马力为20.1PS,最大功率为14.8KW,它的整备质量在187KG,对于这款车外观设计上是亮点,也是喜欢拉风太子车的摩友又一个选择。

力帆V16 指导价:19600元——19980元

这款来自力帆品牌的太子巡航车,发动机类型为V型双缸四冲程构造的引擎,排量为250CC,对于这款车的骑行三角也是比较容易让摩友适应,整车的美式巡航太子车设计风格,在颜值上也是一款比较拉风的太子车了,而它的V型双缸最大马力为19PS,最大功率为14KW,最大扭矩为18.5N.M,动力指数也是属于入门级的车型,对于外观设计上也是讨好摩友的原因之一。

对于以上的几款经典的太子款巡航车,它的品牌与价格都不同,而它的外观设计上都有一个共同的点,那就是让人看上去比较拉风,适合于一些外观党的摩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