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挎子多少钱(挎子摩托车)

随着科技实力的不断提升,摩托车近几年也开始向多元化进行发展,就连以经典、复古著称的边三轮侉子摩托车,现如今也走上了高配置、时尚外观的新路线。今天笔者所说的这款车就是符合现阶段审美的一款“科技”、“多功能”侉子摩托车,它就是银钢SUV500。目前该车已经正式上市,官方售价3.98万元,对于一款500cc级别的边三轮车型,售价并不算高。那么它的实力如何呢?下面就一块来看一看吧!

在边三轮侉子摩托车这一领域,银钢的实力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研发上有着多年的经验积累。而银钢SUV500这款车算是一款全新风格的边三轮侉子车型,定位跨界风格,风格设计比较独特。就拿配色来说,该车有一款水泥灰和橙色相间的配色,视觉上非常醒目,没有一点边三轮摩托车的复古气息,迎合了当代人群的审美,算是一个非常不错的创新。

配置部分,银钢SUV500并没有采用复古边三轮车型的机械指针仪表,而是采用了现阶段非常智能化的全液晶TFT仪表盘,尺寸达到了7英寸,功能上支持自动感光、胎压检测、手机互联、地图导航等等,配置表现非常丰富。另外,边斗的设计也非常不错,表面采用了皮质,内部填充了海绵,坐起来舒适度很高,并且边斗最大载重量能够达到400斤,载物能力非常不错。

动力部分,银钢SUV500搭载的是来自于宗申的一款发动机,型号NC450,采用单缸水冷设计,质量稳定性不用多说。数据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0kw、最大扭矩37N·m,整体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测试当中,该发动机动力输出偏向于中低扭转速,即使满载情况下上坡也不会感觉动力不足。如果要说缺点的话就是单缸发动机骑行过程当中,5000转速以上会有一点共振,主驾驶位的舒适性没有边斗高。

配置部分,银钢SUV500这款车还是非常不错的。全车LED的光源,边斗位置额外加装了两个铺路射灯,夜间骑行完全没有问题。轮胎部分,该车三个轮胎和备用轮胎均采用了相同的规格,4条轮胎可以相互调换。续航的话,该车搭载了一个16升的油箱,基于发动机排量和日常驾驶情况,该车续航里程可以达到350公里左右,即便是长途摩旅,它也能够满足。

安全制动方面,该车采用了前后轮和边斗轮联动刹车的模式,相比abs防抱死系统,联动刹车更加符合边三轮车型,制动效率和安全也是最好的。不过根据这款车跨界的定位,前后轮胎均采用了菠萝轮胎,应对非铺装路面性能表现非常不错,但如果是公路骑行的话,刹车会有打滑的现象出现,这一点需要特别注意。

总的来说,虽然现阶段市面上的边三轮车型并不算多,但此类车型在乘坐和载物能力上有着更出色的表现。有了边斗的加入,该车能够承载一家三口出行,野外旅行的乐趣会更多。不仅如此,银钢SUV500在配置上、外观上、设计上等方面,相较于同级别的复古边三轮车型更为出色,更能够满足驾驶者的需求。

最后,对于这款售价3.98万的“跨界”边三轮侉子摩托车——银钢SUV500,你们还有什么想要说的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与国内车友一起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