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一个儿童折叠自行车后轮几多少钱(小轮折叠自行车价格)

儿童滑步车和儿童自行车最大区别,就是没有脚蹬和没有链条,通过双脚蹬地滑行,可锻炼宝宝下肢力量、身体平衡力以及反应能力。最近,我入手了一款常用的训练玩具车,它就是Bebehoo可折叠儿童滑步车,我拿到的是绿色款,这款车还有其他2款颜色(红色,棕色),独特的设计可以让孩子从2岁一直玩到6岁。

这款滑步车,车身、鞍座、车把这3件配件出厂前就已经塑料包装好,组装也非常简单,徒手几分钟即可完成拼接。只需按压车身上的Bebehoo字样的收合按键,将车身逆时针展开,当听到“嗒”的声响即可。

同时,整车非常的轻,轻松折叠收纳,随手拎走。其折叠后更显小体积,无论是放置在家里一角,还是出行放置在车里的后备箱都不占地。

这款车的车身采用高强度铝合金打造,拥有强度硬度高和质量更轻的特点,关键是在面对一些复杂颠簸的路面,不仅能够缓冲颠簸还能体验肆意驰骋的乐趣,转向更加灵活,畅快滑行无负担。

此外,车身的喷涂防锈处理,均采用高分子环保油漆,不掉色,安全又无异味。

车把根据2-6岁宝宝手掌大小设计,还增大摩擦,便于宝宝们更好的握持。此外,把手中心区域还有一个指南针表盘,掌控前行方向,好看的同时又增添滑行的乐趣。

Bebehoo可折叠儿童滑步车采用高弹舒适鞍座,座椅可自由随心调节,配合把手高度可调节,灵活匹配2至6岁不同身高宝宝需求。

Bebehoo可折叠儿童滑步车采用PU材质的实心轮胎,既能避免宝宝们在滑行的过程中,因爆胎等出现安全隐患,又拥有空心轮胎所不具备的更好的耐磨特性,更无需充气维护。

值得一赞的是,车轮上带有的减震装置,消除复杂路面颠簸震感,让宝宝们在滑行的过程中,久坐也舒适。

总得来说,Bebehoo可折叠儿童滑步车作为一款适用于2-6岁儿童的训练玩具车,有着精致的外观,可折叠设计,加上价格也蛮实惠,送给宝宝们也还是不错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