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托车免维护电瓶电压多少(摩托车电瓶是免维护的吗)

 修复电池,首先要了解电池的损坏原因,对症下药,才可以修复好电池。简单说

  一:我们现在电动自行车、电动摩托车使用的免维护电池,是由四只或五只多只等12V的电池串联而成的电池组。每个电池的内阻都不一样,其充放电曲线也各不相同,而且会动态变化,在串联状态工作下,内阻高的电池其电压上升很快,当电池充电电压达到14.4V之后,排气量迅速增大,内阻低的电池电压严重滞后。


学技术

  随着充放电次数的增加,电压高的电池酸液水分迅速减少。内含硫酸浓度也相应增加。电池内阻随着硫酸浓度上升进一步增大,充电电压将同步上升,电池很快进入恶性循环,电池水分很快造成失水硫化。


电动车电池


  由于电池处于串联状态,另外两只电压滞后的电池更进一步滞后,电池进入冲不饱和状态,电池出现硫化。由于充电器充电设置的电压问题,引起电池失水。电动车行驶里程将逐步下降。


电瓶修复技术

  二:例如一般12ah的电池,它的最合适工作电流是5A放电。电动自行车的工作电流是5—7A,电动摩托车的工作电流是10---12A,启动电流就更大,所以电池使用一段时间后,又存在极板软化的情况。

电池修复技术

  现在市场上的修复设备大部分是脉冲修复。现在做电池修复的朋友在给电池进行补水和去硫化修复后,盲目机械修复。根本不管问题根本所致。怎么可能修复好电池。遇到属于极板软化的电池就抱怨修复设备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