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影院投资多少钱(汽车影院投资多少钱合适)

近日,嘉定首家汽车影院开放,吸引不少市民前来体验。


昨天(2月3日)傍晚,记者来到位于上海汽车博览公园的元与乐趣汽车影院,尽管天气寒冷,还伴随着蒙蒙细雨,但大荧幕前已有十多辆车子在等候电影开场。晚上7点,第一场电影准时播放,是新上映的《熊出没•重返地球》。之后就是《长津湖·水门桥》和《奇迹·笨小孩》,放映一直持续到今天凌晨。

上海 嘉融媒记者带你体验汽车影院!

“市民在汽车影院能欣赏到全国同步放映的最新影片。我们使用的是长三角地区最大的户外电影屏,有300平方米。”元与乐趣汽车影院创始人王棘介绍。


坐在车里看电影是一种怎样的感受呢?记者体验后发现:根据低车在前、高车在后的原则,在车内的观影效果非常不错,视线完全不受阻挡。



可是,在车内怎样才能听到声音呢?不少人会疑惑。其实,电影的声音是通过车载收音机收听的,只要把收音机调至特定的频段就能听到电影原声,音量大小也可根据自己喜好自行调节。此外,一旁的餐车还为市民提供爆米花、关东煮、咖啡、薯片等食品。



市民杨先生特地带着家人从虹口区驱车前来“尝鲜”。他说:“从前经常在影片里看到有汽车影院的镜头,一直想体验一把,现在终于在嘉定如愿了。”今晚对于他们一家来说,是一次全前所未有的体验。“自由自在!在这里可以吃零食、聊天,累了还可以躺一会儿,没有传统影院的约束。”两个孩子开心地说。



据了解,元与乐趣汽车影院总部(国际汽车城店)占地面积约4000平方米,可容纳80辆车同时观影。


为方便市民提前掌握影片资讯,该影院在微信公众号“元与乐趣汽车影院”提前预告一周排片信息,市民可自行选择感兴趣的影片,通过网络渠道购票,前往影院观看。


“自由观影、面向大众,这是我们坚持不懈想要传递的一种精神。今后,我们将以‘汽车影院,院线同步’为亮点,围绕商业+文化+社交,打造汽车文化潮流体验综合体。”王棘透露,对于前来观影的车辆,现场不收取停车费用。

来源:上海嘉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