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旅游自驾游多少钱(自驾游去日本多少钱)

2020年7月4日,当上海还是梅雨连绵时,应家人的邀请,我们踏上了浙江自驾的旅途。

我们的整个行程

整个行程十天九晚,自驾出行,行程一千四百公里。下面我罗列一下整个旅行的费用。

旅行无外乎吃、穿、住、行、门票。

短途旅行,穿省了。

吃:

总计:1375元

住:

总计:1438元

行:

总计:1409.76元

门票:

上海青浦曲水园,两人10元。

衢州.周一至周五是免门票的,是面对全国的游客。所以整个行程门票价格10元。

总计这次出行全部费用4,268.76。如图

整体来说吃、住、行费用差不多。少了一个门票的大头,一下子感觉节俭了很多。

这一路不能节约的是油费、高速费,这也是自驾付出的代价,好处是自由。

吃可以丰俭自宜,我们大部分的选择还是大众点评,筛选当地菜系,人气美食,或酒店前台推荐,一般还是能寻到心仪的美食的。

住的方面,我们每到一处都会从民宿到五星酒店都尝试一下,个人感觉住宿的费用能体现出当地的生活水准。举例同样的万豪,在日本2800一天,在浙江义乌350一天,从价格上就能看出当地的消费水平。但我们大部分还是会选用华住旗下的酒店,老豆是华住的铂金会员,有很好的折扣和免费的早餐,这也是大家能在我的视频里,一直看见有华住旗下的酒店展示。个人声明,没有受华住的委托做广告,只是觉得性价比高就推荐给大家了。

这次出行人均每人每天213元。没有门票,大大减少了出行的费用。真希望全国都能学习衢州,让我们穷游的旅者脚步可以跨的更远一点。

@头条旅游 #衢州旅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