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保险可以保多少人(汽车保险可以保几个人)

如今小轿车的市场车型越来越多了,很多购车者都花多眼乱不知道应该买什么车好,到车辆买好了,又不知道应该选择什么类型的保险能保障自己的爱车。车险是必须要购买的,要给自己跟爱车一个基础的保障,不过买什么样的保险也是很有讲究的,但是现在市场上各种各样的车险都有,特别是在买保险的时候,保险公司的销售不是非一般的厉害,总让你觉得不买是自己亏了一样,让你恨不得把所有的车险都买了,最后的结果是不少的车主被忽悠买了全险,但是,其实“康庄大道”不止一条的,买了以下的4种保险其实已经妥妥的了。

买保险,首当其冲的当然是交强险了。有车一族都应该知道,交强险根据规定是必须都要交的,如果不缴纳交强险是不给上牌的,而且要是不缴纳交强险被执勤交警抓到直接就是扣分罚款没得商量,那要怎么判断有没有缴纳交强险呢?当你交完交强险之后会给你一个标志,这个标志你就要粘贴在前挡风玻璃上,如果交警检查到没按规定贴上面,也是要罚款的。

第二种是第三者责任险。这个险种可以说是加强版的交强险,曾经也是国家强制性购买险种之一,只不过后来被交强险给取代了,第三者责任险在交通事故中致使第三者遭受人身伤亡或财产的直接损失,保险公司是可以帮你进行赔付。

第三种就是车损险。所谓车损险就是各种交通事故中自己的车辆受损的维修费,如果车主没有购买车损险,那车主在开车过程中不小心撞到树木而导致车辆损坏,保险公司是不予赔付的,所以可以说车损险还是挺重要的。

最后第四种是不计免赔险,一般险种,事故发生后,保险公司只会负责大部分的赔偿金额,本人还要根据负责任程度,自掏腰包支付小部分的赔偿金,不计免赔险就是为了给车主免去了这份烦恼,简单来说,办了不计免赔险之后,车辆发生车辆损失险及第三者责任险方面的损失时,全部由保险公司赔偿,当然,只有在同时在投保了车辆损失险和第三者责任险的前提下才能投保此类险种。

现在车险的类型五花八门多种多样,老实说,有些保险买了真的没啥用,纯粹浪费了我们手上的“毛爷爷”,中了销售的圈套。以上小编说的险种是最实用的了,只要买好了上面的4个保险车辆就妥妥的了,如果你还想多买其他的,看就视乎自身情况而一定了。有些老司机,说自己车技了得,车损险都可以不买。那也行,只要您有信心就行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