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万能买什么基金(20万能买什么基金好)

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收益2.50%,今天谁是基金中的王者,谁又垫底,请看数据:

2022年7月20日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前10

20日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前10的基金分别是【军工专场】:国投瑞银国家安全混合、富国中证军工龙头ETF、金信核心竞争力混合、国泰中证军工ETF、广发中证军工ETF、易方达中证军工ETF、华宝中证军工ETF、鹏华中证国防ETF、华夏高端装备龙头混合发起式A、华夏高端装备龙头混合发起式C。


2022年7月20日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后10

20日开放式基金净值增长排名后10的基金分别是【农业专场】:天治研究驱动混合A、天治研究驱动混合C、银华农业产业股票发起式C、 银华农业产业股票A 、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LOF)A、前海开源沪港深农业混合(LOF)C、 财通价值动量混合 、财通科创主题灵活配置混合(LOF)、金鹰多元策略混合、财通科技创新混合C。

20日基金点评: 上证指数 高开后震荡走高突破20天线收阳, 创业板指 高开后震荡收星失守5天线,两者均没有回补今天缺口,个股涨多跌少,净值增长较快的是 国投瑞银国家安全灵活配置混合 ,该基金十大持仓中 中航沈飞 、 中航西飞 、 中航电子 、 洪都航空 、 航发控制 、 中简科技 、航发科技、中航高科、中航机电大涨,今天基金净值相对跑赢市场【基金规模32.22亿元】。净值增长较差的是天治研究驱动混合A,该基金十大持仓中 华统股份 、 巨星农牧 、 傲农生物 大跌,今天基金净值相对跑输市场【基金规模0.25亿元】。


---------

基金业绩仅为过去表现,不代表将来依然如此,不过了解基金最好的方法,还是在比拼活跃度为主,好的基金是不怕比较的!


特别提示:

1、以上内容仅仅是个人的投资日记,不具有指导功能。

2、观点仅供参考,是否跟随思路操作需要投资者自行判断。

3、创作不易,如果觉得喜欢的话,欢迎点赞、评论+关注,这是对作者最大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