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07速腾转向机多少钱(08款大众速腾转向机什么价格)

车型年份

2013年大众速腾。

故障现象

车辆方向机内部损坏,更换了二手方向机总成,更换后需要重新匹配方向机才能正常工作,下面介绍方向机匹配的方法。

匹配步骤

1、使用诊断设备H6连接车辆,选择一汽大众->自动识别车型->确认车辆信息,读取全车系统故障,车辆存在多个方向机系统相关的主动/静态故障码,且无法删除,返回。

2、选择44-动力转向->匹配->通道3->存储2(2=驾驶员转向建议激活),与当前车辆方向机系统配置不一致,需要修改存储配置。

3、选择“设新值”,把存储配置修改为“0=动态转向补偿激活”,返回。

4、再次选择匹配→通道9→存储1(1=内部转向角度传感器未激活),与当前车辆方向机系统配置不一致,需要修改存储配置。

5、选择“设新值”,把存储配置修改为“0=内部转向角度传感器激活”,返回。

6、清除故障码,方向机系统相关故障码已清除,匹配完成。

验 证

关闭点火开关然后重新启动发动机,方向机警告灯不再亮起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