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舞蹈考级网(中国舞蹈考级网成绩查询)

文章来源:【云南舞蹈网】微信公众号

对于当下孩子来说,多才多艺已经不再司空见惯,众多兴趣班中舞蹈受关注度是最高的。那么学跳舞的孩子要不要参加舞蹈考级呢?舞蹈考级什么好处呢?证书的含金量高不高?对以后的升学、工作有帮助吗?这些问题也一直困扰着许多家长。

先给大家讲讲参加舞蹈考级的7大好处

一:有奋斗目标

舞蹈考级对孩子而言是一个定制目标,朝着目标努力,最后完成目标的过程。让孩子从小树立学习和奋斗的意识,培养坚毅的品格。从小引导他们养成有奋斗目标的良好习惯非常重要。

舞蹈考级主要是培养她的毅力与吃苦耐劳的精神,可以改掉做事半途而废,轻易放弃既定目标的坏习惯。



二:增强自信心

很多家长在送小孩子来参加舞蹈培训后会发现孩子如换了一个人似的,兴奋地把考级的所见所闻跟家长分享,并且希望以后能考更高的级别。舞蹈学习过程中更加聪明伶俐、更活泼,自信心也会增加。


三:提供展示平台

同时,考级也是一个展示的平台,学跳舞是离不开舞台的,而考级就是舞蹈之一,在这里锻炼了自信心,竞争意识以及抗挫能力!创设了一个可以充分展示个人才能的平台。

四:掌握舞蹈知识

舞蹈考级是非常严格的,要求每个学生在训练中要按照舞蹈的基本规范去完成每一个动作,要求规范化、系统化,使学员更容易掌握动作要领,理解舞蹈语汇。


五:开阔视野

经过一次舞蹈考级以后的学员,就如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有主动展示自我、表现自我的渴望!调动了她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用童真的小眼睛去观察大世界。


六:得到交流机会

每次的舞蹈考级,都会得到一次互相学习的交流机会,在考场上与其他队员的相互学习,又使她们产生了竞争意识。有比赛才有竞争,有竞争才有进步。学习其他队员的优点,在交流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

七:开发智力

孩子的思维能力、记忆力、注意力、观察力、想象力、创造力等方面都能得到全面的提高。通过舞蹈考级的学习,孩子的形体更健美了,头脑也更灵活、更聪明了。




舞蹈考级也是对孩子阶段化学习的一个综合评价,可以让孩子们认识到自己的真实水平,明白付出一定会有收获。

我们知道市面上有多种考级机构单位,舞蹈考级是在规范的操作程序下,通过统一的评判标准对参加考级人员的舞蹈水平进行评比与认定的一种测评方式,不同考级单位有不同的教材体系。

下面是最新社会艺术水平考级机构权威名单,供大家参考。



自2016年起,在以上考级机构参加考级活动,并通过考核,获得相应级别证书的考生,可以在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官方网站上查询结果。

具体流程如下:

一、登录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官方网站 www.kaojionline.com

二、在右上方的“考生查询”栏内输入考生姓名和身份证号,例如:

三、点击查询,显示该考生的全部考试结果。

四、点击单个证书信息查看,显示相应的证书信息

如使用完全正确的考生姓名及身份证号,仍查询不到考级证书信息,需排除以下因素:

1.考生参加考试的考级机构不属于系统用户(详见考级机构系统用户名单);

2.考级机构用户尚未完成该考生的成绩信息录入工作;

3.考级机构用户录入的考生信息,无身份证号码或号码错误。

如遇以上情况,考生需致电您所参加考试的考级机构本部或当地考级承办咨询确认,各考级机构具有最终解释说明权。

排除以上情况,且发证机构、监制字样均与本文描述不符的证书及其考试结果,与全国社会艺术水平考级中心无关。

THE END

其实无论是选择哪种考级机构,考级都只是让孩子能有个短期的目标,有目标才能有学下去的动力。

考级的意义并不是在于考试本身,而在于获得艺术素质教育的完整学习过程,考试是这个过程中一个不可缺少的重要环节。

此外,参加考试也是一个自我实现、公平竞争的锻炼,应该让孩子们以一种放松的心态去参与考试,增强未来的生存能力。

考级证书,呈现的虽然仅仅是一张纸,但它也是孩子能力水平与经历的证明,证明了孩子如今的才艺技能是通过辛苦练习得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