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面板显示器是什么(玻璃面板的显示器)

LED透明玻璃显示屏行业,为2010年以后国内才有的一种新产品,新应用。其本身拥有优异的亮度及节能的特性。具有通透、防暴、防水、防紫外线、可设计等特点。@透明屏丶小Hwee哥#百粉互助##千粉互娱##我要上微头条#

对于LED透明显示屏行业,了解不深的朋友,容易把“透明显示屏”和“透明玻璃显示屏”混淆。其实,这两种显示屏是,完全不同的两类产品。

  下面,我给大家解释一下,什么是LED透明玻璃显示屏。

  LED透明玻璃显示屏(LED transparent glass display)又称智能光电玻璃、LED玻璃,LED玻璃是一种将LED光源嵌入玻璃里形成各种样式、图案的高科技产品。LED透明玻璃显示屏又分为静态的图案显示和动态的视频显示,两种方案。其注意的工艺是将LED灯珠,贴合在一种特种导电玻璃---ITO上,ITO玻璃上设置有透明导电线路,肉眼不可见的信号传输线路。再通过外围的显示控制系统和供电系统,实现LED透明玻璃显示屏的显示和点亮功能。

静态固定图案显示

静态固定图案显示

  LED透明玻璃显示屏,通常是由两片透明钢化玻璃胶合而成,其满足建筑玻璃的国家标准,是一款安全玻璃。LED玻璃可阻隔99%紫外线及40%以上红外线,节能环保。还具有部分隔音的功能。

动态视频显示立方体

  LED玻璃广泛应用于商业或家居室内外装潢或装修,家具设计,灯光照明设计,室外景观设计,室内淋浴间,诊所,门牌号,紧急指示标志设计,会议室隔断,室外幕墙玻璃,商店橱窗,柜台设计,华丽品柜台设计,天窗设计,3C产品玻璃面板设计,室内外广告牌设计,时钟、奖品、灯具等各种终端应用产品设计等广阔领域。

动态视频显示观光电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