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马人分动箱多少钱(牧马人分动箱价格)

最近有牧马人车主在使用的过程中发现分动箱有异响,基本上有以下几个原因导致:


故障一:分动箱的润滑不足和散热不良。

解决方法:分动箱内部的摩擦片都是需要分动箱油来进行润滑和散热的,如果分动箱油没有及时进行更换,散热不良或者润滑不良,就会导致分动箱内部离合器片的磨损增大从而出现异响的情况,所以需要及时的更换分动箱油,更换的费用售后收取1500~2500块钱,外面汽修店只需要1200~1500块钱就可以搞定。


故障二:分动箱的内部链条或者齿轮磨损严重。

解决方法:长时间暴力行驶或者是恶劣环境下的使用,也会加速分动箱的内部齿轮之间的磨损,如果链条或者链轮磨损严重的情况下就会出现异响。像这种情况就需要拆下分动箱,观察链条链轮是否需要进行更换,如果要更换的话,配件价格加上人工费售后收取是在7000~9000块钱左右,如果是质保期内非人为损坏的话,是可以免费进行维修的。

平常的保养中的检查很关键,特别是变速箱和发动机之前的检查稍微有点差异就容易出现大修的情况,所以日常维护是很有必要的。

以上是出现分动箱异响的解决方法,供网友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