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购置税是多少(瑞风m3购置税多少钱)

[爱卡汽车 行业资讯 原创]

在国家发布《关于减征部分乘用车车辆购置税的通知》之后,不少车企又陆续在国家政策的基础上,推出了各自对应的购置税优惠政策。近日,瑞风汽车就发布了购置税优惠政策,在国家购置税减半基础上,推出“明星车型购置税全免”的惠民购车计划。

目前瑞风全系均可享受购置税减半政策。而包括瑞风M3 PLUS、瑞风M4柴油版及汽油手动、瑞风L6 MAX和瑞风L5等在内的多款车型,瑞风将进行“购置税清0”,至高补贴20000元。

↑ 瑞风M3

同时瑞风汽车还推出12期、24期的0息金融贷助力,也提供36期0息定额贷金融组合。对于有增换购需求的车主,推出至高10000元的置换礼、以及4000元的增购补贴可供选择。

总结:瑞风此次也是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在购置税减半的基础上再次补贴另一半购置税,同时再加上购车置换补贴,瑞风汽车这一波补贴政策确实非常给力。

精彩内容回顾:

财政部:30万以内2.0L及以下购置税减半

国务院:稳定增加汽车、家电等大宗消费

上海:置换纯电动汽车每辆补贴1万元!

请输入少于17字的页标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