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德赛点火提前角是多少(奥德赛点火时间过长)


视频加载中...



Q:家用想选混动凯美瑞和P7,很喜欢P7的操控和静音,但担心保值率问题,请问该怎么选?


A:电动车一定是不保值的,所以一旦担心这个问题的话,想都别想去搞台凯美瑞吧。但是在用户体验上面,P7的确做得非常不错,总体表现也能够让人满意,特别是未来升级X Pilot 3.0之后会有更多的可玩性。



Q:本人外地人在广州生活,限行非常不方便,想买台电动车,请问买电动车前需要注意些什么


A:首先要考虑的是充电,你的车位能否安装充电桩或者停车场是否有公共充电桩;


第二个就是保值率的问题,长期持有,不会短时间内换车的话是没问题的。另外厂家现在会提供电池的租用服务来解决保值率的问题。


Q:飞度GR9后门加装音响可行吗?


A:只要你不心痛车厢内饰门版被切割的话肯定可行,而且方案一大堆。但如果要加装后门喇叭的话其实对音乐表现提升并不会特别明显,还需要给车重新做一套隔音,这又变成了面多了加水,水多了加面的循环。



Q:我的Inspire锐·混动,汽油标号是92号,但是想在92号汽油快用完时候加95号汽油。请问这会有什么影响?是否可行?


A:放心好了!随便造!汽车ECU聪明的很,会根据汽油标号不一样来改变点火提前角的数据来适配油品,而且你是低标号升高标号,就更不需要担心了。



Q:资金有限,想买23.98万的雅阁混动,但是因为家里养狗,轿车带狗出行不太方便,看车时看了下奥德赛,空间没得说,就是混动太贵,如果买奥德赛低配燃油版推荐吗?


A:记得奥德赛锐·混动车型出来之后,有消息说纯燃油版车型是逐渐停产的,还真的不清楚现在有没有国6版本的燃油版奥德赛。


其次低配的奥德赛锐·混动其实价格也不是很高,而且动力体验和油耗表现跟燃油版的完全是两个层次,真的推荐咬咬牙都要买奥德赛锐·混动车型。



Q:五菱剀捷这台车如何,价格合适,配置高,看着也不错,值得等吗?具体什么时候上市呢


A:五菱凯捷已经在北京车展上公布了预售价,为8.98-11.98万元,是一个非常有竞争力的区间,而且凯捷完全放弃了商用形象,大力拥抱家用消费者。


10万元上下的自主MPV其实已经有点疲软,但五菱凯捷这台车跨界意味更重,平时完全可以当做一台4座旅行车来使用,却有满足6座应急的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