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拉达车价格是多少钱(普拉达的车多少钱)

随着经济提升,这几年的汽车市场尤为火爆,特别是SUV车型越来越突出,可谓是兵家必争之地,得SUV者得天下。

就拿国产品牌哈弗和长安来说,哈弗神车系列的SUV,从h6到h9,从神兽到大狗,每年不遗余力的升级改款换代,牢牢的占据了SUV销冠位置,无形之中大大的提升了哈弗品牌的市场价值。还有长安SUV系列,稳居第二位,长安cs75车型一直被国人津津乐道,到cs75 PLUS推出后,各种报道,各种试驾铺天盖地,一时风头无俩。这些热度也带动了旗下轿车车型和兄弟品牌车型的销量拉伸,这两个品牌无疑是SUV市场火爆后最大的受益者。

这些都给合资SUV带来了很大的压力,相比较于国产SUV,合资SUV并非风平浪静。他们基本放弃了低端市场,10万以内的合资SUV基本没有,而高端的客户群也就那么多,所以他们的重点就放在中端市场,20万上下是首选。于是拿出浑身解数,比动力,比越野性能,比外观的肌肉,甚至比保值率,总之,大家都在尽力找差异化,来抢占市场。

这其中就有一款特殊的存在,那就是丰田普拉多,丰田车企确实很强,轿车系凯美瑞,MPV系埃尔法,都是像神一般的存在。前两年,丰田普拉多停产,而其保值率却高得吓人,甚至还有上扬的趋势,这无疑增加了新款普拉多回归的信心。

最近消息称全新的丰田普拉多即将上市,售价亲民,或将22万起,还换装了全新的2.8T引擎。

全新普拉多前脸采用了尺寸更大的粗条进气格栅,搭配夸大的前保险杠,给人非常强的压迫感,大灯也进一步拉长一直延伸到了进气格栅下方显得前脸更加霸气。全新形象越野粗犷性格,打造出一股截然不同的王者风范。

全新普拉多的长宽高分别为,4970mm,1875mm,1905 mm,轴距达到了2800mm,一如既往的尺寸大,车内空间的宽敞,并且有5/7座的布局设计满足当下消费者的需求,车身外观厚重大气,车门部分饱满的造型设计,使得车身肌肉感更加的强烈,265/55 R19 铝轮毂,以及后挂带壳备胎都增加了新车的越野风格。

全新普拉多车内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整体内部为熏黑的简约风格,在中控台以及方向盘部分有木纹石板镶嵌,增加了整体的档次感,内嵌式的大尺寸中控大屏也是科技感十足,下方的物理按键由大面积的银色饰板镶嵌,个性的造型符合当下消费者审美。

动力方面,全新普拉多采用2.5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205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此外,还提供了一款全新的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7马力,最大扭矩450牛·米,传动系统都是CVT无级变速箱,并且全系标配分时四驱系统,动力非常的强劲。

总结:全新普拉多保值率的稳健,也进一步说明了消费者对它的认可,甚至说是热爱。现在城市里的很多人都有一种莫名的压抑感,总希望放松和逃离,而一款越野性质的SUV无疑受到了这些人青睐,在城市里越野,这是一直释放的快感,这也是牧羊人等车型经久不衰的原因。全新普拉多的回归,也表明了它的企图心,如果确定把价格定在20多万,就是为了抢占越野SUV的市场,以它之前的表现和口碑,以及品牌背书,销量应该没有太大问题,很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