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60升油能走多少公里(迈腾70升油能跑多少公里)

当现在的生活节奏变得越来越快的时候,朋友们选车也会看向了那些热销的车型了,比如说到中级家轿,确实,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日系的凯美瑞,雅阁,大众帕萨特,迈腾等等车型,也有着难以抗拒的诱惑力,而且它们的价位也基本上在预算之内的,实际上还有一款被冷落后,现在又卷土重来的车型,它在几年前也曾一样是在国内车市中火遍了大江南北,而且性价比上都是可以甩出帕萨特,凯美瑞一条街的存在,它就是起亚K5。


再等12天就上市,长近5米,一箱油1000Km,预售包牌价16.18万,没白等。


曾经被视为屌丝3宝的K5,依托于在中国市场18年的深厚沉淀,凯酷(ALL NEW K5)此次卷土重来,凯酷(ALL NEW K5)将于9月7日上市,也就是再等12天,目前预售的仅三款车型,包含两款搭载1.5T发动机的270T版本和一款搭载2.0T发动机380T版本,预售价区间为16.18-18.98万元,全新起亚K5的口碑有多强呢?


不得不说,此次的凯酷带来了强大气场,在全车达到了1.53吨重的车身上,它的车身长宽高也分别达到了4980 1860 1445mm,轴距达到了2900mm,乘坐空间舒适的同时,它的后排还提供了带杯架的中央扶手和空调出风口,中高配还配备了一块可开启式全景天窗,一样体现出了韩系的厚道。


它的外形上计遵循了个性、前卫的风格打造,它与现代索纳塔一样都是走运动路线的,它上基于第三代i-GMP平台打造,采用了先进的模块化技术,同时车身也进行了轻量化提升,前脸车头依然采用了虎啸式设计语言,两侧全系远近光灯组均为LED光源,支持自动大灯和延时关闭等功能,大尺寸梯形下格栅底部搭配两侧獠牙状导风槽,让车头看着更有层次感,尾部是双边共四出尾喉搭配翘起的尾翼,视觉效果更为优雅,而且它的车身侧轮廓线条非常灵动,车身侧面保持了经典的COUPE轿跑轮廓,开出去回头率甩帕萨特一大截。


它在内饰上的设计上,保持与外观一致的精致,也展现了韩系车的优势,室内采用质感十足的深色木纹、大量黑色钢琴烤漆以及恰到好处的细镀铬饰条,细节处的银色边框搭配亮黑色烤漆饰板,带来非常细腻的触摸感,中控采用了12.3英寸全液晶数字仪表+12.3英寸中控屏的双联屏设计,车机系统搭载了百度智能互联3.0系统,并使用了触控式空调和多媒体控制,科技感十足,而且车内还标配了PM2.5过滤装置,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等功能应有尽有,不得不说,此次的凯酷很懂国人所需。



动力方面,凯酷分别搭载了1.5T+7DCT和2.0T+8AT两套动力可选,其中1.5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5千瓦,最大扭矩为253牛米,而2.0T车型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76.5千瓦,峰值扭矩为353牛米,百公里油耗最低能开到5.7L,结合60升油箱容积,满油可以跑1000公里,太给力了,所以,结合整车各方面的体现来看,凯酷仍然还是一款值得选择的好车,开出去,档次感也不输凯美瑞,帕萨特,也难怪有人说,后悔凯美瑞买早了,对此,你会等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