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沃兹大灯多少(科沃兹大灯多少钱一个)

现如今我们的时代可以说是一个肤浅的时代,大家不管是看人还是看物都非常喜欢看这个事物的外观是不是很漂亮。一般在生活当中,大家都非常喜欢那些外观长的很漂亮的东西。而正是因为这样的发展趋势,所以很多的产品在设计的时候都会将它的造型设计的很漂亮。在汽车行业里面也是一样,为了能够抓住消费者目光,很多的汽车都会在外观设计上花心思。

而说起外观漂亮的汽车就不得不提雪佛兰科沃兹,看过这款车的人都知道,这款车的外观很漂亮。其实它除了外观很漂亮之外,这款车在燃油方面的表现也很不错。而这原价8.99万的科沃兹,由于在三缸的压力下,不得不降价抛售,有的地方已经降价到7万以内了。那到底这车的表现如何?现在我们来看看:

外观上面,首先我们可以看到车子的前脸部分进气格栅造型设计的很炫酷,整体看起来很漂亮。这款车的前大灯设计的很犀利,大灯和进气格栅相连之后让人看了很有冲击力。从车子的侧面我们可以发现,这款车的腰部线条很流畅,它勾勒着车身,让车子很有层次感。另外车子的轮毂采用了大尺寸的,这样的采用让车子看起来很有运动感。这款车在车身尺寸上面表现的很出色,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474mm/1730mm/1471mm,轴距为2600mm。从数据上面大家可以知道,这款车整个空间表现还是很不错的。和同级车型相比,它的车身尺寸一点也不差。

内饰上面,为了迎合消费者的喜爱,内饰上也采用了当下比较流行的设计。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整体的设计风格让人感到很时尚大气,看上去非常的舒服。为了让驾驶者在触感上面很舒适,在方向盘上面它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裹。在配置上面,这款车加入了很多实用性很强的设备,比如电子转向助力,让我们大家在高速上面行驶的时候可以很稳健。

动力上面,它搭载了1.0t三缸发动机,其中最大功率可以达到125马力。变速箱方面,它采用了6速自动。可以说这款车的动力性能一般般,平时使用是完全没有什么问题的。最重要的就是,这个发动机的油耗量还很低,对于家庭用车的人来说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总得来说,雪佛兰科沃兹各个方面的表现还是很不错的。不但外观很出色,而且油耗量还很低。除了这些之外,这款车的售价也很便宜,豆哥认为,这科沃兹的外观设计很漂亮,油耗量还很低,就可惜是三缸,大家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