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款本田crv油箱多少升(2012款本田crv油箱多少升)

文章原创,欢迎车友分享转载

本田CRV是一款家喻户晓的城市型SUV,一款车,能够做到家喻户晓,就说明它已经很成功了,CRV是2004年进入到国内市场的,目前在售车型是2019款,在国内已经有15年的时间了。本田CRV的优点有很多,外观时尚,内饰做工精细,舒适性好,本田CRV也是第一个开启了加价购车的先河,即便现在没有最初销量高,但也十分受欢迎。

关于本田CRV能越野,相信很多车友都不相信,因为CRV不具备越野能力,高配车型有四驱系统,但性能如同摆设,最多也就应付城市中的湿滑路面。

不过,什么事情都不是绝对的,本田CRV没有越野能力,不代表本田造不出越野车,就在近日,外挂备胎本田CRV越野车就亮相了,外观看上去非常硬派,颜值很高,并且车上的配置也十分丰富,有车载冰箱、帐篷、备用油箱等等,本田车友说,穿越一辆就够了。


这款本田越野车并不是民间改装出来的,而是本田官方发布的,如果能够量产,我们会对本田CRV刮目相看的。


除了这款越野版本之外,还发布了多款旅行SUV以及本田皮卡,一同在SEMA车展上亮相。

红色这款备胎越野版,车身配色就很抢眼,本来红色车身安全性就很高,车身的漆面印上了类似地图形状的纹理,显得车身不是那么单调。


红色与黑色相结合,看着顺眼,车顶配备了升降式帐篷,在行李架的侧面,还有LED安全照明灯,车窗的B柱和C柱都使用黑色涂装,与车身的上上下下起到了相互呼应的效果。

后挂备胎看着十分狂野,即便它没有越野能力,看到备胎之后,也会彰显出强悍的越野能力,车身底部有黑色宽幅大包围,底盘比普通版的CRV升高了1.5英寸,约合38.1毫米。轮毂是17英寸的越野专用款式,轮胎采用了全地形轮胎。

车身尾部有红色涂装的备用油箱,长途穿越能够增加行驶里程。打开尾门之后,里面有带滑道的车载冰箱,有储物柜子,上下带两个抽屉。对于日系汽车的可靠性来说,本田长途旅行,也是比较放心的。


旅行版SUV,外观与国产版本最新车型相同,车轮是全地形的,车顶有行李框,上面固定着富士为本田专门生产的山地自行车。


这款黑色车身本田皮卡,也是一辆具有旅行功能的实用车型,原本皮卡的实用性就很强,车顶有行李框,后车斗有迷彩帐篷,下面有富士牌自行车,18英寸古铜色的轮毂,看着非常漂亮。


越野版车型,搭载了2.4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CVT变速器,带有AWD智能四驱功能。

带有越野功能的本田CRV看着确实不错,应该量产,只是量产后的价格不太好定,定高了不行,定低了厂家还还划不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