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鲁兹音响升级多少钱(科鲁兹改装音响多少钱)

这台科鲁兹的车主是一个音乐发烧友,车主的前一台车,就曾做过音响改装升级,升级后的音响品质也与车主的需求十分契合。所以车主刚换提这台科鲁兹没有多久,车主就再次来到济南天桥区77音响西城店里,给爱车做了音响的升级工作。

音响改装前,为了能让扬声器不受门板隔音措施的缺陷,改装技师都会建议做四门的隔音处理,这样既减少了钣金共振的问题,又减少了风噪的传入,音响音色自然就提升了。

前声场安装丹麦丹拿272两分频套装喇叭,安装门板效果图,声音的表现力度十分完美,渲染力强,中低音浑厚,有良好的低频下潜!后声场选用惠威C1600套装喇叭进行补充整体音效,让坐在后排的人同样能够享受好的音响效果。

最后安装诗芬尼BO8专用功放和卓梦V8超薄低音炮均隐藏式安装,不占用车内空间。

经过有条不紊的施工,丹麦丹拿的喇叭及意大利诗芬尼Bo8功放的完美搭配,碰撞出别样的火花,其出色的质量,高品质的声音,合理的价格是整套音响器材最显著的优势,最大限度的为车主节约资源,既经济又实用,轻松囊获好声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