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8L极速多少(奥迪A8极速)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奥迪A8L的防弹版官图。新车由俄罗斯安全部门花费400个小时打造而成,经历了步枪、狙击枪的射击和手榴弹的轰炸测试,防弹等级达到了VR9。

新车车重达到了惊人的3875公斤,内外增加了防弹装甲,车身底部、轮拱罩、油箱以及发动机等主要部件都配有灭火系统,后备厢内部的装甲盒里还配有卫星电话和备用电池。

此外,奥迪A8L防弹版还配有缺气保用轮胎,即使轮胎出现问题,也能以80km/h的速度继续跑80km。如果车门被卡住无法开启,车辆可以激活相应的程序自动炸开车门,用来逃生。

就算遇到生化攻击,车辆在监测到空气中存在大量污染物的情况下,还会自动关闭通风管道,并且采用专用的净化装置输送一段时间的氧气。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和奥迪S8相同的动力总成,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571马力,峰值扭矩800牛·米。由于车重的暴涨,新车零百加速时间为6.3秒,极速210km/h。

据悉,奥迪A8L防弹版售价75万美元(约531.92万人民币),订车后需要3-6个月才能进行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