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虎各个型号价格是多少钱一个(路虎有哪些车型价格是多少)

买车从来都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甚至可以说是一个技术活,尤其是看预算买车,要考虑的因素非常多,要看性价比还要看品牌,车型本身实力也不能落下,可以说这本就是一道没有标准答案的选择题。而我们今天就来看看,在5万、10万、20万、60万以及80万和100万、200万的预算中,哪些车最值得入手?

5万——科莱威

5万,你真的别指望这个车配八个气囊,这不现实,假如一个气囊1500块钱算,8个都过万了。更不要说配几个音响,也别谈什么操控,价格在这里。

不到5万的预算,随着五菱宏光MINI EV等车型的到来,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加多样化。但是价位影响,五菱宏光MINI EV等车型的配置表现不够出色,如果预算稍微充足一点,其实可以看看荣威科莱威,续航302km,轴距2000mm,带主副双气囊,还带胎压显示,整体配置丰富程度和安全性要比五菱宏光MINI EV高不少。

10万——大众朗逸

10万块钱别谈什么高级感,能买辆A级车就不错了。当然,朗逸未必是最好的选择,但是却也是一个合理的选择。

十万预算,是家用轿车阵营中竞争最为激烈的细分市场,在这个价位区间,有不少经典的标杆车型,要说值得买,那必然有朗逸的一席之地。全新朗逸基于MQB平台打造而来,EA211系列发动机,稳定可靠经过充分市场验证,虽然配置可能不如国产车,但是空间表现出色,外观耐看,高销量带来的好处就是维修起来比较便宜,配件不怕买不到。

20万——本田雅阁

老是有人说,20万凯美瑞本田雅阁呢?好,这次它来了,钱准备好了吗?

有20万的预算,那肯定要看看B级车,这一细分领域中雅阁凯美瑞都是经典标杆车型,对年轻人来说,最有吸引力的肯定是雅阁。外观设计时尚精致,溜背造型设计增添几分运动气息,2830mm的轴距不如迈腾帕萨特出色,只能说是中规中矩,能保证B级车该有的乘坐体验。动力总成才是最大看点,入门版车型就有1.5T/194马力四缸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提速加速性能表现出色,驾驶乐趣十足,更对年轻消费者胃口。

60万——揽胜星脉

60万完全可以买到BBA的主流豪车56E了,甚至说是高配版本,但是总有人要与众不同,那星脉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当然,路虎一出现,必然有人要发声,60万买个印度车?不是,你真的开过路虎吗?

有60万的购车预算,选择非常多样化,可以看看奔驰GLC,宝马X3,但是有这个预算买这些车型就显得有些不那么“超值”,买Macan又有些心有余而力不足,这时候星脉就是最佳选择,用不到60万预算能带来超Macan的驾驶品质,动力充沛,纯正四驱,还有着不输给奔驰的豪华配置,将运动和奢华融合的这么恰到好处,还得看路虎。

80万——玛莎拉蒂Ghibli

80万,玛莎拉蒂似乎也不是最好的选项,但是论档次,80万谁敢说档次比玛莎拉蒂高的?虽然玛莎拉蒂的技术好像真的没多少。

有80万购车预算,买不起保时捷卡宴,买Macan很多人觉得又有些意难平,其实这时候就没必要执着于保时捷,毕竟超一线豪华品牌不止它一个。可以看看玛莎拉蒂的Ghibli,72.92万起售,定位中大型车,入门级车型带48V轻混系统,2.0T四缸发动机,压榨330马力,匹配8AT变速箱,动力强劲,涡轮增压+电动增压,纵置发动机,带后桥限滑差速器,全系后驱,驾驶操控性能出色,而且玛莎拉蒂是为数不多的终端还有降幅的超一线豪华品牌,落地80万买入门版车型是没问题的。

100万——奔驰S级

100万买车,奔驰依然是最好的归宿。

有一百万的购车预算,高低也要往旗舰型豪华轿车上看齐,在BBA的旗舰豪华阵营中,奔驰S级毫无疑问是档次感最强的车型,品牌加持以及经典传承,让它要比宝马7系和奥迪A8L更受消费者青睐。不管是老款车型,还是新一代的奔驰S级,都是引领潮流开启新时代的产品,老款经典耐看,新一代车型科技感未来感十足,大气又时尚,动力充沛空间宽裕,内饰设计感强,配置丰富,有100万买奔驰S级是非常明智的选择,只需要担心买不买得到心意版本罢了。

200万——路虎揽胜

又是路虎?200万除了路虎,似乎没有更好的选择,毕竟,这是路虎揽胜。

200万的购车预算,自然要看超一线豪华品牌车型,而在这一细分市场,热度最高的还是SUV车型,买不起添越和库利南,就不妨看看路虎揽胜,气场不输库利南,奢华程度不输宾利,比保时捷卡宴更大气,是这一价位最佳选项。外观方正硬朗,气场十足,不管是家用出行还是商务用车需求都能够满足,动力充沛,纯正四驱,对路况包容度极高,能够适合更多用车环境,最为难得的是,细节处理非常到位,在超一线豪华SUV阵营,揽胜的影响力是保时捷比不了的,200万买它不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