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嘉悦电话是多少钱(大众嘉悦4s店电话号码)

作者:黄思贤

520表白日这天,是江淮汽车的第56个生日。

56年风风雨雨,从最初东拼西凑到自主研发,江淮汽车从未停止过奔跑。其中,在商用MPV和家用SUV还是一片蓝海的时代,江淮汽车先人一步的推出瑞风和瑞风S3,并迅速站稳市场,可见其敏锐的观察力。

如今,在迈入乘用车3.0时代后,其积极与大众集团展开合作,推出的嘉悦A5、嘉悦X7车型在德国VDA质量管理体系的加持下,在产品品质有了质的飞跃同时,也让人们看见了一个全新的江淮。

大众、江淮的强强联手,令嘉悦X4注定备受瞩目。6月27日,该车迎来了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7.28-9.98万元,现金钜惠10000元,客户实际优享价6.28-8.98万元,共推出6款车型。

重回起跑线

江淮有两款“英雄”车型,一个是瑞风MPV,一个是瑞风S3,它们都曾短暂引领江淮走向辉煌。其中,凭借实用、舒适的特质,瑞风MPV在2005年首夺MPV领域销冠,并成为彼时诸多明星演员的“保姆车”。

“不到三分钟就有一台瑞风S3卖出,每天订单530辆”。2014年8月销量2900辆,9月销量6103辆,10月销量8900辆,11月销量15004辆,12月销量17133辆,2015年1月20157辆,2月16193台……短短两年,在激烈的SUV市场瑞风S3得到了60万用户的认可与购买。

回顾江淮这十余年的发展,从瑞风MPV和瑞风S3身上我们都可以看到,江淮超前的眼光和对市场的预见,总能抓住机遇、赶上风口,但缺少核心竞争力和品控的不佳让其没有笑到最后。

如今,小型SUV市场依旧火热,翻开5月的销量数据,尽管受疫情的影响,但本田X-RV、本田缤智、吉利缤瑞仍分别取得了17639辆、13785辆和9854辆的销辆成绩。对于江淮汽车而言,想要在小型SUV市场站稳脚跟,提高产品品控是必须解决的问题。

德系品质+全球化设计

2019年,是江淮乘用车全新的起点。作为3.0时代下的首款作品,嘉悦A5的出现,无论是从设计还是品质来看,相比之前的产品,都有了长远的进步,上市40天订单便突破万辆,实现了用户口碑与市场销量的双丰收。

大众的赋能是江淮乘用车能够快速发展的必要因素。

最直接的体现的地方便是在制造环节——江淮采纳德国大众VAD质量管理体系,并投入2亿元进行生产线升级。嘉悦系产品不仅与江淮大众“同设备、同人员、同标准”共线生产,甚至在设计和产品验证阶段便严格对标大众,其底盘还接受了大众专家的精心调校,这才营造出 “德味十足”。

同时,从嘉悦A5的全新掀背设计,到嘉悦X4的全新外观内饰不难看出, 3.0时代的江淮乘用车,终于把产品设计这个问题给彻底解决了,具有极强的国际范儿。

而这很大程度上在于丹尼尔的加盟,作为阿尔法罗密欧外观首席设计师,他的到来让江淮乘用车的颜值开始在线。例如,本次上市的嘉悦X4惊艳的外观就给人留下很深的印象。

该车前脸造型从传统的上下两层布局演变成了上中下三层布局,令前脸造型饱满挺拔;LED 日行灯“回旋刀锋”设计,犀利而凝练;两侧大灯底下的红色 L 型装饰件与日间行车灯轮廓呼应,进一步增加该车的辨识度。

步入乘用车3.0时代,江淮汽车用德系品质+全球化设计希向消费者塑造全新的品牌形象。作为嘉悦系列的第三款车型,嘉悦X4不仅在制造工艺上对标大众,同时优秀的外观设计,正是它俘获用户内心的秘诀。

越级竞争不只靠颜值

“汽车不再是连接工作与生活的交通工具,它更像是一台移动智能终端”,迈入5G时代,越来越多的车企在车型上加入智能化配置,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利、智能的出行体验。

为了让嘉悦X4在小型SUV市场更具竞争力,江淮乘用车为其搭载了同级独有的ADAS智能驾驶系统,在第四代毫米波雷达, ESP系统、联电UP8平台和邦奇VT3平台的加持下,令该车ACC能够适应多种路面稳定跟车和起步,FCW功能报警声音和图文清晰、精准,AEB刹车距离稳定、可靠。同时,简洁的操作和清晰的交互界面大幅提高安全和便利。

在空间表现上,嘉悦X7定位于小型SUV,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410x1800x1660mm,轴距为2620mm。轴距相比同级的长安CS35 PLUS(2600mm)、吉利缤越(2600mm)等车型更具优势。

同时,结合嘉悦X4 6.28-8.98万的售价区间来看,凭借高品质、强实用性和低价位的三重优势,该车在市场上不仅能展开对同级的正面竞争,还能与紧凑型SUV进行越级竞争。因此,江淮乘用车想要依靠嘉悦X4重登小型SUV销量王座,或许只是时间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