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阿里巴巴春招什么时候(阿里巴巴春招时间)


阿里巴巴实习模拟面试
每年有两次旺季,在这两次旺季投简历比较好找工作。 第一次是春招,每年春节后,3-5月份,是换工作的高峰,这个时候,上一年的年终奖拿到手了,满意的继续留下,不满意就选择离开了。很多单位趁这个时期招兵买马。俗称“金三银四”,泛指每年的春季是求职跳槽高峰期。其实,从春节后2月开始上班开始到5月份的都是所谓的“金三银四”黄金跳槽季。第二次是秋招,在9、10月份左右,不少公司喜欢在这个时间段招聘。俗称“金九银十”。
找工作一定要抓紧这两个黄金时期,求职的渠道除了各大公司官网,还有很多求职软件也是很好用的。
boss目前不能注册新用户,所以看到岗位也投递不了;
智联上的岗位鱼龙混杂,专业性和针对性较弱,匹配度不高;
猎聘比较适合中高端职位,薪资高但门槛也高;
还有一个容易被忽视的求职app叫抢镜职场,职位多是互联网大厂,而且还有大厂面试真题模拟面试,帮助积累面试经验,绝对神仙求职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