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别克钥匙多少钱(别克配个钥匙多少钱)

五菱凯捷是上汽通用五菱的最新家用MPV,属于更豪华的家用紧凑型MPV,车内空间宽敞,外观造型也很时尚,有点别克汽车的感觉,可见这次五菱汽车更加用心,走群众路线,立足于当下,因此五菱汽车的口碑一直很好,品质经得起考验。

当下五菱凯捷已经走入了市场,很多车友已经入手了这款车,图为江苏一位车友花了13万元买到的顶配五菱凯捷,属于顶配车型,这是2020款五菱凯捷1.5T 自动旗舰型,目前这款车刚上市没多久,优惠力度比较小,所以价格偏贵些,但是总的来说凯捷的价格不贵。

图为苏州一位工友的五菱凯捷,前脸造型很有质感,五菱的车标更加运动化,相比常见的五菱之光更漂亮,所以很多车友说它像上汽通用别克的产品,只能说在技术层面上确实会有叠加,再加上这款车的定位偏商务化,因此人们都说五菱凯捷看起来更高级。

五菱凯捷的方向盘和宏光S不同,换成了字母标志,车钥匙有质感,整体采用了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用料还算扎实,触感很好,尤其是驾驶体验,整体的质感和合资车差不多,尤其是NVH系统的体验,可以对比别克GL6,就能感受到五菱凯捷的性价比。

旗舰版五菱凯捷的中控区域比较有质感,简洁宽敞,全液晶屏幕的使用更时尚,这是当代国产车的特点,五菱汽车一直比较保守,走亲民路线,讲究品质,首先考虑稳定可靠性,所以凯捷的品质不用质疑,而且五菱也是大厂,汽车保有量在行业内处于前列位置。

下面来看一下五菱凯捷的整体参数,近4.9米的车身尺寸,1.88米的车宽,1.7米的车身高度,车内有6个座椅,保证了车内座椅的空间分布,对于第三排座椅来说更人性化。

随后车主小哥晒出了购车的相关单价和发票联,朋友们都说他是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买五菱宏光S的人很多但是凯捷刚刚上市没多久,很多方面还是未知数,因此很多人都表示凯捷的口碑还尚不清楚,所以大家都说小哥很有勇气。

车主小哥说:“我是一个地道的打工者,考虑家用才选择它的,至少比别克GL6有性价比,4缸1.5T引擎,而且价格便宜,配置丰富,外观好看,于是就买了,也没考虑那么多。”